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为什么做了核酸检测,结果没有在粤康码显示?

为什么做了核酸检测,结果没有在粤康码显示?

核酸检测结果需检测机构将有关检测数据及时、准确上报至卫生健康部门的核酸库系统,才能在粤康码实时显示。近期由于全省核酸检测工作量大,核酸检测机构一般在24小时以内报送。

未报送或报送数据存在错误(如身份证件号错误)均会导致本人的粤康码未显示核酸检测结果。

可通过联系检测机构确定其已正确上报核酸检测数据。如急需出示核酸检测结果,建议联系检测机构获取纸质或电子的核酸检测报告。

2021年深圳地铁粤康码如何获取?

1、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搜索选择“粤省事公众号”,点击“粤康码”,授权验证手机信息获取您的粤康码。

粤康码.png


2、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车站安检机处张贴的“粤康码”二维码,授权验证手机信息获取您的粤康码。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粤康码】即可获取粤康码获取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60817584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