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协和深圳医院核酸检测相关问题解答汇总

6月10日下午,医院领导班子紧急召开会议,经讨论决定,即日起立即开设核酸检测夜间门诊,满足市民端午回家探亲检测核酸的需求。

详细信息:2021年协和深圳医院晚上可以做核酸检测吗

2021协和深圳医院核酸检测相关问题解答汇总

1. 核酸检测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核酸检测结果将于24小时至48小时通过短信发至您手机,可通过上文的3种方法查询。


2. 在网上预约了核酸检测并交了费,现在想取消预约怎么做?

可线上取消预约的情况:

若不能按时就诊请提前取消挂号,预约挂号可在就诊前一天24:00之前在线取消;

需现场窗口退号的情况:

若需办理当日预约挂号的退号,务必在就诊前办理现场退号,并计入爽约一次,过时不再办理退号。

退号成功的挂号费原路返回。


3. 核酸检测结果可打印纸质版吗?什么时候能打印?

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便可凭条码在我院自助机扫码打印报告。(纸质版报告只能现场打印,仅限于本院核酸检测结果)


4. 网上预约不到核酸检测的号,可以现场挂号吗?

目前我院都采取全网上预约,不能现场挂号。


5. 报告结果有英文版吗?能盖章吗?

有的,于我院门诊综合楼1楼综合服务台盖章。


6. 入职体检要提供核酸检测结果吗?

不需要。


7. 复查B超需要先做核酸才能就诊吗?

不需要。


需要做核酸检测的情况:

▶ 来院前14天内有中高危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的患者,需先进行核酸检测;需行门诊手术、耳鼻喉科、眼科、妇产科、口腔科、内镜室、血液透析等科室有创操作者,需先行核酸检测。

▶ 14天内来自或去过广州荔湾区、佛山南海区、深圳龙岗区、盐田区的就诊非急诊的患者,需要提供3天内的新冠核酸检查阴性结果方可就诊。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挂号】,获取深圳医院挂号入口及指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2-03

2021深圳坪山区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时间+范围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学校名单

2021-12-03

2021深圳宝安区首批30所学校室外体育场所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年11月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进馆参观预约指南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