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年广东工会清凉券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1年“智送清凉”活动依托“粤工惠”平台,从7月12日起至9月30日,每天发放“满3元减2.99元”的“清凉券”。“清凉券”总额预算600万元,后续根据实际情况追加。

2021年广东工会清凉券活动持续时间

2021年7月12日起至9月30日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

夏季清凉线上领,工会福利“爽”一夏

活动对象:

“粤工惠”平台上已实名认证的快递、外卖、货车司机、网约车出租车司机和环卫五大行业的户外工作者。

活动内容:

活动开展期间,在“粤工惠”平台上已实名认证的活动对象,通过“粤工惠”平台每人每天可获得1张“满3元减2.99 元”的清凉券,有效期3天。

小贴士:

①清凉券领取后自动存入会员个人的微信卡包,会员在广东省内任意支持微信支付的商超选购饮用水或者饮料时,使用微信支付,结算时自动抵扣代金券,超额部分由会员以微信支付补足。

②清凉券可以叠加使用,一次消费最多可以叠加3张,活动期间个人领取的清凉券次数及总金额不设上限。 <

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广东工会】,即可获取2021年广东省总工会清凉券领取入口(小程序+APP),还可查看清凉券领取金额/时间/对象/流程、活动内容及使用规则等。

广东.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活动细则

2022-11-09

2022年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可用商家汇总

2022-11-09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五大主题活动

2022-11-09

2022“乐购深圳”第二轮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2-11-04

2022年第二轮“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流程

2022-11-04

2022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第二轮购置补贴标准及形式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