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区儿童医院建设推进情况2021

宝安在“十四五”规划中,卫健局在推进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出了很多目标工作。宝安区儿童医院2025年投用,总投资约11.84亿元,规划床位500张,停车位800个。

“十四五”期间,宝安重点推进9个区政府投资新改扩建医院项目:

已开工的5个项目:

宝安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

沙井人民医院扩建(二期)

区中心医院整体改造(二期)

深圳宝安空海救援医院

宝安区儿童医院。

今年将开工建设:

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二期)

区中医院西院区医技楼

区中医院扩建工程(二期)等项目也将于明年动工。  

宝安区儿童医院位于宝安区宝安中心新安六路东侧、玉兰路西侧、玉林路北侧,临近区妇幼保健院,是“十四五”期间重点推进项目,也是宝安区的民生实事项目,这个项目规划床位500床,停车位800个,总投资约11.8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整合儿童医院和妇幼保健院两院区医疗资源,实现“一院两区”高效管理,打造立足深圳西部面向世界的“国际妇女儿童医疗健康城”。

宝安区儿童医院效果图

这个项目正在开展基坑与桩基工程施工,计划2024年12月整体完工,2025年投入使用。

获取深圳医院挂号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挂号】,即可获取深圳就医电子健康码获取入口及网上挂号预约入口。发送【核酸】可获取深圳部分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活动细则

2022-11-09

2022年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可用商家汇总

2022-11-09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五大主题活动

2022-11-09

2022“乐购深圳”第二轮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2-11-04

2022年第二轮“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流程

2022-11-04

2022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第二轮购置补贴标准及形式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