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年10月13日深圳各大文化场所暂停开放信息汇总

深圳何香凝美术馆

因布撤展工作安排,何香凝美术馆即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

根据气象部门通知,受“圆规”影响,全市进入暴雨紧急防御状态。为保证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馆自即时起暂停开放。若防汛应急响应等级降为“关注级”或取消,场馆自动恢复开放。

深圳木星美术馆

根据气象部门通知,深圳市全市台风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为保证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木星美术馆自即时起暂停开放。若应急响应等级降为“关注级”或取消,场馆恢复正常开放。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受“圆规”影响,深圳市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为保护访客平安,即日(10月13日)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临时闭馆。台风警报解除后将恢复开放。

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临时闭馆

18号台风“圆规”经过巴士海峡进入南海后继续向西运行,对我市影响逐渐加大。根据当前天气情况,市三防指挥部于2021年10月12日11:30启动全市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

根据市相关部门通知精神,蛇口海洋科普馆10月13日将暂停开放和预约参观,重新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已预约10月13日参观的市民无需取消预约,您的预约码将自动延期至10月20日(下周三),此期间任意一天可使用,不分时段,仅可使用一次。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

因深圳市气象台于12日发布的黄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为保障广大顾客、学员及家长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各场馆10月13日持续闭馆,润未来培训班停课,待台风预警信号解除,将恢复正常营业。

咨询电话:0755-850 88888

台风相关信息

2021年10月深圳台风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深圳台风预警停课信号汇总2021(附具体停课指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台风】,即可实时查看和获取2021年18号台风圆规最新消息、台风路径查询入口、台风登陆时间、登陆地点、台风预警以及台风带来的影响。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活动细则

2022-11-09

2022年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可用商家汇总

2022-11-09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五大主题活动

2022-11-09

2022“乐购深圳”第二轮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2-11-04

2022年第二轮“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流程

2022-11-04

2022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第二轮购置补贴标准及形式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