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深圳巴士机场快线无陪老人接机爱心服务活动详情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 同时又是机场快线一周年, 深巴机场快线宣布推出“老年人免费接机送上车”爱心服务。

2021深圳巴士机场快线无陪老人接机爱心服务活动详情

凡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

乘机到达深圳机场后需要换乘机场快线巴士的,都可预约该项爱心服务。

预约成功后

深圳巴士集团机场快线工作人员,将在航班抵达时前往机场候机楼到达大厅迎接老人,接机后快速引领到机场快线售票处,打印免费乘车票后送其登上机场快线巴士。

车辆发车后

相关工作人员将联系接车人,告知老人所乘坐的车辆车牌号、发车时间、预计到站的时间以及联系方式,接车人有需要可拨打电话随时询问车辆的位置信息。车上前排位置安排了老人爱心专座,驾驶员途中可随时关注老人动态,并在到站后将老人送下车,与接车人确认对接。

预约方式

目前,市民可通过“0755-23459684”电话预约,深巴机场快线老年人免费接机服务需在对应航班预计到达时间前120分钟提出预约申请。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活动细则

2022-11-09

2022年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可用商家汇总

2022-11-09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五大主题活动

2022-11-09

2022“乐购深圳”第二轮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2-11-04

2022年第二轮“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流程

2022-11-04

2022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第二轮购置补贴标准及形式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