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年重阳节深圳65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出租车(条件+预约)

10月14日(明天)重阳节,深圳部分出租车企业自发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2021年重阳节深圳65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出租车详情

该活动由以下出租车企业自发组织开展

深圳仁捷运输有限公司

深圳佳顺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田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其中,爱心车队全体成员和部分其他驾驶员均参与此次爱心活动。

节日当天,各爱心驾驶员将为老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他们送上温暖,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有爱心的驾驶员加入爱心队伍。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重阳节当天,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持有效身份证乘坐仁捷、佳顺通、金田前挡风玻璃带有“爱心车”车贴的出租车,均可以享受深圳市免费乘车服务。

免费预约服务

同时,仁捷、佳顺通、金田三家出租车公司也为重阳节当天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提供免费预约服务。

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可拨打0755-88603133提前预约。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活动细则

2022-11-09

2022年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可用商家汇总

2022-11-09

2022深圳1200万元无门槛文惠券五大主题活动

2022-11-09

2022“乐购深圳”第二轮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2-11-04

2022年第二轮“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流程

2022-11-04

2022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第二轮购置补贴标准及形式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