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浙江卫视跨年演出深圳站

摘要:2018-2019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将12月30日晚举行

2018-2019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8.12.30 19::30

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

门票价格:380-1380元

此次,“领跑2019”演唱会的全体明星嘉宾将化身“追梦领跑人”,以独特的方式带你打破魔咒,为你的2019新年FLAG“夯土”,为你的梦想“加蓝”。演唱会嘉宾将卸下明星光环,以“追梦领跑人”的全新身份组成青春领跑队、热血领跑队、梦想领跑队、能量领跑队、信念领跑队、情怀领跑队六大阵营,以满满正能量强势领跑。

特别提示

1、1.2米以上凭票入场,1.2米以下谢绝入场

2、由于安保和版权的原因,大多数演出、展览及比赛场所禁止携带食品、饮料、专业摄录设备、打火机等物品,请您注意现场工作人员和广播的提示,予以配合

3、演出票品为特殊商品,除不可抗力导致的演出取消或延期外,不支持无理由退换,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详细信息:浙江卫视跨年演唱夜演出阵容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活动】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活动资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嘉宾名单

12-20 10:54

浙江卫视跨年演出深圳站

12-20 10:41

陈小春StopAngry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附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12-11 17:29

2018-2019李建巡回演唱会(深圳站)2019年1月19日开唱

12-1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