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嘉宾名单

摘要:全明星阵容曝光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嘉宾

邓超

他是奔跑吧中的责任担当,也是节目中的“笑点制造机”,“邓氏英语”“复古迪斯科”为我们带来超多份快乐~~12月30日19:30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邓超将会带来怎样amazing的表现呢?

angelababy

她在奔跑吧中不仅是颜值担当,更展露出直爽的“女汉子”形象。12月30日19:30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超美的baby还会带来怎样的一面呢?期待一下叭!

李晨

他是奔跑吧中神力附体的大黑牛,也是爱好分析的“李尔摩斯”,这次他又解锁“热血领跑官”新身份,能量满格领跑新年!12月30日19:30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他会为观众带来(除《春泥》外的)什么新曲目呢?一起期待吧~

陈赫

他是@奔跑吧 “伐木累”里的智商担当,同时也是体重担当~换了新造型,又成功减肥的赤赤今年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郑恺

他不仅在@奔跑吧中展现了自己的“奔跑速度”,还开启了自己“中华小曲库”的隐藏面。12月30日19:30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看猎豹恺high翻现场,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

王祖蓝

有欢乐的地方怎能缺少@奔跑吧搞笑担当祖蓝~唱歌、表演、导演样样俱佳,“搞笑巨C”说的就是他了吧


鹿晗

他在@奔跑吧中展现“脸接毛巾”“颠球”等超多神技,还有多次现场演唱,不愧是十项全能型选手~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嘉宾名单

12-20 10:54

浙江卫视跨年演出深圳站

12-20 10:41

陈小春StopAngry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附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12-11 17:29

2018-2019李建巡回演唱会(深圳站)2019年1月19日开唱

12-1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