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设计周详情(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指引)

2019深圳设计周将于4月19日至30日举行。今年的设计周以“设计可持续”为主题,主场馆设在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即俗称的两馆)以及会展中心。

2019深圳设计周主题

设计可持续

2019深圳设计周时间

2019年4月19日至4月30日

2019深圳设计周举办地点

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即俗称的两馆)、会展中心

2019深圳设计周门票

绝大部分展览和活动免费且不需要报名,部分活动可能需要报名

注:根据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的场馆规定,6岁以下儿童不可入馆参观;6岁以上的小朋友可以凭身份证或学生证或在大人陪同下进入展馆;成年观众须持有效证件(比如身份证),寄存大件箱包(随身小包不可超过A4大小),经过安检后方可入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设计周】,获取2019深圳设计周最新消息

2019深圳设计周简介

主宾国:英国(拟)

主办: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

2019深圳设计周内容介绍

2019深圳设计周将分为九大板块:环球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及展览、开幕式、主题展、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展、主旨论坛、创意城市展、设计讲堂、设计博览会、卫星展等。

2019设计周的外围项目定名为“卫星展”。凡是有设计相关专业背景,或从事设计行业的人员机构均可以申报。申报的项目须属设计范畴,活动形式不限,包括展览、论坛、讲座、工作坊、表演、互动装置、走秀、空间改造、设计教育、设计普及、亲子活动等。

今年设计周的一大亮点是放在会展中心的设计博览会,其目的是进一步凸显深圳设计周独特的风格定位——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展示交流活动,而要强调设计与产业、设计与社会的相互关系及影响。

2019深圳设计周亮点介绍

本届设计周将围绕“设计可持续”主题深入探讨。内容涵盖十大板块,亮点多、国际化程度高、专业性强。主要包括:环球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及优秀作品展、开幕式、主宾城市“伦敦展”、“设计可持续”主题展、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展、设计博览会、主旨论坛、配套卫星展等。

详细信息:2019深圳设计周亮点介绍

深圳设计周简介

深圳设计周(Shenzhen Design Week, SDW)于2017年创立,旨在为设计产业打造一个国际化、跨门类的专业平台,以促进设计品牌推广、设计成果展示、设计产品交易、设计资源集聚融合、国际设计文化及信息交流、以及设计思维与理念的推广。深圳设计周是一个全市性节日,其每年的内容根据主题与关注点而有所变化。然而,它也包括一些相对固定的项目和活动,例如:主宾城市、环球设计大奖、主旨论坛、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展、全球创意城市展、设计讲堂等,这些项目在为期10天左右的时间里,依次在城市的各个区域展开,吸引了海内外的大批设计师、设计企业、媒体、以及市民的参与。 

深圳设计周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以及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指导、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承办、国内外专业设计机构、设计行业协会、专业设计院校及深圳各区宣传文化系统协办的大型国际性设计盛会,于每年4月下旬举办,以“新时代、新设计”为口号,反映深圳这座城市对设计的追求。

交通指引

1、公交:乘坐公交34、41、640、371、m459在少年宫东站下车;

2、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和4号线,在少年宫A2出口出去;

3、自驾:导航前往,车辆可以停在市民广场的地下停车场或者是在中心书城地下停车场。

相关文章:2019深圳设计周设计博览会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哪里有灯会活动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