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年7月14日,“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取消预约制度,观众只需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港澳通行证、护照、驾照、军官证、警官证等)验证后入场参观。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10:00-18:00,17: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重要节假日期间开放,节后第一天闭馆

展览地点

深圳当代艺术馆4F/5F

所需证件

身份证、港澳通行证、护照、驾照、军官证、警官证等(其中一种即可)

展览介绍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面积6300平方米,按照广东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分为“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部分,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突出展示了广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 

珠江.jpg

参观须知

一、本馆实行免费参观制度。观众到馆后,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港澳通行证、护照、驾照、军官证、警官证等)验证后入场参观。

二、衣冠不整谢绝进馆。

三、禁止携带宠物进馆。

四、请勿触摸展品。

五、馆内请勿大声喧哗,追逐嬉戏;进入展厅请将移动电话调至静音或震动模式。

六、请保持环境卫生,勿在展厅饮食、吸烟、乱丢废弃物。

七、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参观秩序。

八、在展厅内拍摄,禁止使用闪光灯、自拍杆、三脚架,如有需要应向馆方申请许可。

九、大件行李请寄存。

十、本馆不提供车辆停放服务。车辆可停放在市民广场地下停车场或者中心书城地下停车场。 

免费开放对象

社会全体公众,12岁以下未成年人必须由成年人陪护或集体组织参观。 我馆提供免费语音导览设备供观众使用,办理地点为4楼服务台。办理方式为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交纳每人200元人民币押金,归还设备时退回。   

咨询服务电话

0755-82738315 / 0755-83254753 (服务时间:非闭馆日10:00-18:00)团体预约讲解传真:0755-82735438

交通指南

1.公交:乘坐公交34、41、640、371、m459在少年宫东站下车;

2.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和4号线,在少年宫A2出口出去;

3.自驾:导航前往,车辆可以停在市民广场的地下停车场或者是在中心书城地下停车场。

窗妹提醒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改革开放】,可获取广东改革开放网上展馆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