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山水田园樱花节看点介绍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国际网红樱花节将于2019年2月4日-2019年3月3日举行!

园区内的樱花有10多个品种、2000+株,株径可达13-15公分,樱花缠绕其上恰到好处。樱花树冠高度可达3米,总投资高达200万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国际网红樱花节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国际网红樱花节看点介绍  

一、泉暖人心的火锅温泉

抖音的都知道火锅温泉瞬间刷爆微博朋友圈不止更是让人跃跃欲试“煮”自己春节“火锅温泉涮自己”将横空出世 

二、樱花树下的国际花仙子

沉浸在花海中,还能偶得外籍的花中仙子。花衬美人各有各的娇艳,深邃眼眸、白皙肌肤属于欧美女子的别样美景。为樱花秀增添了一份独有风情

三、穿越唐宋的汉服巡游

穿梭在人群中的汉服美女带你回到古代的市井,体验一次穿越之旅。中西汉服美女共同演绎一场视觉盛宴让你不忍离去

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穿汉服入园将免入园门票。届时还举行汉服摄影大赛,寻找最美的汉服才子佳人。

四、摔碗酒  

春节里的一碗酒心中默默许愿,然后把酒一饮而尽碗口向下用力一摔摔走烦恼,摔走晦气,摔出豪迈摔出福气从此以后红红火火,岁岁平

五、东巴许愿风铃

梦想与爱情,从来都不是奢侈品。挂满了东巴许愿风铃长廊,藏着无数人的梦想与爱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哪里有灯会活动

2019-08-28

2019中秋节深圳周边漫展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