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福田高科馆2019年活动汇总

深圳福田高科馆集福田区乃至全球优秀高科技产品于此展示、互动、交易。带着“永不落幕的高交会”的使命为高科技、黑科技而服务。从三月起,福田高科馆将举办一系列活动赛事。

3月-6月,“大湾区鬼马小创客挑战赛”

由福田区科创局指导,CEEC、福田高科馆、博实永道、启亿资本联合打造的“鬼马小创客”赛将于3月打响。

比赛将于三月底启动,连续四场初赛,按年龄分为:幼儿组(3—7岁)、小学组(7—13岁)、少年组(13—18岁);按发明分:小手拼大世界、工程编程、机器人三个赛事。

报名通道

1、公众号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鬼马小创客】,获取比赛报名入口

2、官网报名:www.hteh.org

3、线下报名:深圳深业上城CEEC六楼福田高科馆填表报名

4、社会推荐机构处报名

5月-8月,第三届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大赛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创业形成了一股新浪潮,创新与创业并进。对所有实创者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对于创客们来说,优秀的科创项目如何成长为优秀的科创企业?第三届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大赛约定你!

3月9日起,每周六举行“周末乐拍”

每周六上午十一点或下午三点,举行线上线下同步产品99专区的“周末乐拍”,

每月举办一次“创投天使汇”投融资对接活动或政府政策对接培训等。

10月,还将迎来“诺贝尔年会高峰论坛”。

温馨提示

请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企业填写福田区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示中心入驻申请表,以便工作人员及时为您办理企业的免费入驻,并及时发放活动通知。

欢迎各企业、单位等团体的友好合作,欢迎高校、众创空间、孵化器、社会机构推荐优秀选手报名大赛和活动。

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请参阅福田高科馆网站:www.hteh.or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