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门票购买指南(附购票入口)

2019篮球世界杯正赛将于8月31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这8座城市举行,持续时间为16个比赛日。

2019篮球世界杯门票购买指南

2019篮球世界杯门票分为球队套票、城市套票、单日通票和单场比赛球票四种类型。目前,球队套票和城市套票已经开售,单日通票将于2019年6月3日开售,单场比赛球票将于2019年6月3日开售。

球队套票

购买“球队套票”,您就可以获得所选球队所有(或部分)比赛的门票!

有两种选择:“小组赛阶段球队套票”和“所有场次球队套票”。球队套票只涉及A\B\C三类票档。

发售时间:2月28日-4月12日

票价:

球队.jpg

城市套票

城市套票是在一个城市可以观看在这座城市举行的所有比赛!

套票的种类

1、购买小组赛阶段套票,你可以观看所有这个城市的10场比赛(第一轮+第二轮/第17-32名排位赛)。

从4月22日起,您还可以购买第一轮(6场比赛)或者第二轮/排位赛(4场比赛)的“折扣”城市套票。

2、在决赛阶段,东莞、上海和北京设置了数量有限的决赛阶段的城市通票。

在东莞和上海,您可观看9月10日至12日四分之一决赛和5-8名排位赛的比赛(各三场)。

在北京,享受一整个周末的篮球盛宴,从9月13日到15日的6场比赛,包括两场半决赛、2场5-8名排位赛、季军争夺赛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总决赛!这些套票将从2019年5月6日开始销售。

发售时间:3月18日-5月31日

目前部分分小组赛和决赛阶段城市套票已于5月23日17:00进行第二轮销售

票价

城市.jpg

单日通票

在单日有两场小组赛的比赛日以折扣价一次买得两场比赛的门票!

发售时间:6月3日-7月5日

票价:

单日通票.jpg

单场比赛球票

发售时间

1、决赛阶段(东莞, 上海, 北京):2019年6月3日之后

2、小组赛阶段(所有城市场馆):2019年7月8日之后

票价

单场票.png

购票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篮球】,获取2019篮球世界杯购票入口

打开微信发现页面——点击【搜一搜】——搜索【深圳之窗】——关注并在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篮球】,获取2019篮球世界杯购票入口

2019篮球世界杯各场馆票区图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所有场馆的门票将分为五个票档,从A(最贵)到E(最便宜)。一些场地坐席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出售。

A档:下层看台,球场视野最好

B档:下层看台,篮筐后的位置

C档:上层看台,沿着边线往上的位置

D档:上层看台,在四个角落的位置

E档:上层看台,篮筐后往上的位置

请参考场馆地图,各球票票档在场馆位置展示更直观。场馆图上的颜色有助于说明各票种座位所在的区域。

请注意,因为套票特殊并非所有票档都有套票,主要有以下几种:

球队套票:只涉及ABC票档

城市套票:只涉及ABCD票档

涉及全部票档的单日套票和单场比赛球票将于2019年6月开始销售。

详细信息:2019篮球世界杯各场馆票区图

2019篮球世界杯相关文章

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附小组赛分组情况)

2019篮球世界杯参赛队伍

2019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