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年深圳磨房百公里徒步活动详细线路图

2019年第十九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已于3月22日(周五)正式开放报名!

不同于往年采用团队报名的形式,今年仅设置个人报名组别。以往大家经常因为组队形式凑不齐人数,却无奈只有一人不能报名,或者好不容易招到队友但因信息填写有误导致错失参与名额。今年,不再受团队的束缚。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磨房百公里徒步活动详情(附报名指南)

磨房百公里详细线路

今年磨房百公里线路跟去年一样,没有太大调整

一、线路信息

大运中心(起点:0KM)→龙飞大道→龙翔大道→爱南路→龙岗河绿道→沙荷路→大望驿站(志愿者站:19.2KM)→望桐路→横排岭路→梧桐山二线关→梧桐驿站(志愿者站:28.4KM)→谭仙庙→小三洲(二签及强制下撤点: 40.7KM)→云海谷体育公园(志愿者站及强制下撤点,45.7KM) →光背村→上坪水库(志愿者站:53.6KM)→小梅沙强制下撤点(强制 下撤点:57.3KM)→洞背桥头(志愿者站及强制下撤点:61.7KM)→ 红花岭(志愿者站:67KM)→坪山体育中心(三签:73.4KM)→ 比亚迪路→坪葵路→006乡道→金岭路→葵涌文化广场(志愿者站 :85.5KM)→金业大道→葵鹏路→官湖绿道→迭福路→迎宾路→ 中山路→大鹏文化广场(终点:101.4KM)

二、线路地图

温馨提示

以上线路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优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