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欢乐海岸专场第二场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2019南山流行音乐节欢乐海岸专场第二场——《满天星月下·阮乐见南山》。中阮大师冯满天将与他的乐队为你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四维音乐盛宴。

2019南山流行音乐节欢乐海岸专场第二场——《满天星月下·阮乐见南山》

活动时间

4月13日(周六)19:30

活动地点

欢乐海岸水秀舞台

冯满天乐队成员

笛子:丁晓逵     

键盘:张荐

打击乐:赵冰

曲目单

抢票时间

4月11日、12日 12:00开始,抢完即止,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摇一摇”抢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流行音乐节】,获取南山流行音乐节抢票入口

每个“南山文体通”微信账号有5次“摇一摇”机会,单轮未中奖的用户可继续参加下一轮的摇奖,每个用户最多可中1张门票。

详细信息:2019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欢乐海岸专场第二场门票抢票指南

领票时间

4月11日—13日 每天15:00-19:30

领票地点

欢乐海岸票务中心

温馨提示

请抢中门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票房前台,凭订单号领取1张票。领票越早,位置更好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