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为爱同行活动当天交通出行指引

壹基金为爱同行·深圳盐田站将于5月19日(本周日)举行。比赛当天,参赛者可以这样前往比赛起点、

深圳为爱同行活动当天交通出行指引

一、乘坐接驳车

为爱同行队员可以凭借号码布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接驳车。

接驳点有三个可以选择。具体的发车时间,接驳点各位队员可以在为爱同行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的【深圳盐田】-【活动手册】获取。

二、私家车前

也有不少队员选择自驾前往活动地点。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自5.1开始,去往深圳东部(梅沙、大鹏片区)需要提前预约!

深圳东部的美景一直是市民们热衷去往的地方,为缓解东部地区交通拥堵,深圳交警对东部大鹏、梅沙片区实行小客车通行预约措施。

详细信息:深圳东部限行详情

为爱同行的活动举办地正好处在需要预约的片区内,所以选择自驾前往活动场地的小伙伴需要注意:如果你的自驾车是九座以下小型客车,在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去往大鹏、梅沙等区域,则需要在网上预约啦!(东部两个片区内部政府、机构、企业、居民所有车辆统一予以备案,不受限行规定的影响)

如果没有预约被拍到、沿路卡点查到的话,可是会罚款300元+扣分3分的。

如何预约

1、预约配额:梅沙片区、大鹏片区分别设定预约配额3万个,其中个人预约配额2万个,商户预约配额1万个。

2、预约渠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限行】,获取2019年深圳东部限行预约入口。

3、预约时段

上午(0时至12时)、下午(12时至18时)、晚上(18时至24时),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提醒。通过导航、地图软件,目的地设定为梅沙片区、大鹏半岛的用户,将进行预约通行提醒。

预约在假期前一周工作日开始,本周日的活动,今天即可开始预约哦!千万不要忘记啦!由于活动开始时间较早,结束较晚,建议大家预约两天,比较方便哦!

4、其他提醒

(1)允许分别预约梅沙和大鹏两个片区

举个例子:若您打算自驾从盐梅路一路行经大梅沙前往大鹏,则需预约两个片区;若从盐坝高速经过梅沙片区则无需预约。

(2)只预约到达日期,离开不受限制。但车辆离开预约片区后隔日重新返回预约片区,需要重新预约。

在预约当日多次出入预约片区无需重复预约

(3)在预约片区内部行驶不受限制。

(4)预约可在当天随时通过手机取消,但反复取消后重新预约3次的,取消此次节假日的预约资格。

(5)因交通拥堵、事故等原因未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可在手机“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延误上报”,系统将自动延长预约到达时间6个小时,不视为违约,免于处罚。

(6)存在“爽约”行为3次的,将取消全年所有活动的预约资格。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亲子游好去处

2019-08-28

2019深圳中秋免费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门票购买指南

2019-08-28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2019-08-28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程表一览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