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6月荒诞喜剧《一窝马蜂》剧情简介

这是关注当下生活的一部作品。

作为90后,没有房子的大伟为了给小柔好的生活孤注一掷去炒股,而作为80后,坚挺因为难言之隐一直和艾佳在生活上有着不和谐。

而这两对夫妻偏偏成为了房东与房客,当男人都遇到生活中极为沮丧的时候,一位杀手在梦中交给了他们一把在神奇的枪,改变了他们的一切。

当大伟成了百万富翁,坚挺恢复了男人的魅力,两个家庭似乎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生活并不是他们所想的,大伟失去了自己的财富和爱人,坚挺失去了真爱自己的妻子和家庭。

他们认识到自己的无知,用了自己的真心挽回了这一切。而枪声,又一次响起……

以往的话剧作品,往往是单一地表现90后,或者80后的生活,很少有人把这两个阶段的人放在一起展现给观众,而这部戏的出现,不仅很好地解剖了90后和80后两代人的生活困境,同时把这两代人纠缠在一起,勾勒出这个时代青年的中坚力量。

一些看过剧本的人说道,整部戏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把80后质感的枪打出了90后速度的子弹。

演出时间

2019.06.13-06.15 20:00/14:00

演出地点

深圳 | 福田区文化馆·音乐主题馆(2楼剧场) 

演出票价

50-200

购票入口

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发送关键词【演出】可获取荒诞喜剧《一窝马蜂》等6月演出相关门票购票入口。

相关内容》》》2019深圳6月演出汇总(话剧+舞台剧+音乐剧)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