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势,为落实政府及相关单位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为观众和演职人员提供安全的演出环境和工作场所,

原定于1月30日的演出《喜剧不凉人》和3月13-14日的演出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已经取消;

3月24-25日的演出昆剧《牡丹亭》,3月27-28日的演出舞台剧《恶作剧之吻》,3月21-22日歌剧《费加罗的婚礼》,4月11-12日《对话·寓言 2047》将延期举办,具体演出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将另行通知;

截至目前,深圳保利剧院所有取消(含延期)演出项目及退票退款进度如下:

其中《喜剧不凉人》、《红色娘子军》、《牡丹亭》、《恶作剧之吻》项目退票程序已完成:

官方渠道购票:

在深圳保利剧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保利票务APP购票的订单,已完成退款程序,待银行付款,票款将按原付款渠道返还。

官方小程序及售票厅购票:


在深圳保利剧院售票厅、深圳保利剧院小程序购票的订单,已完成退款,请您留意您账户中是否已收到退款。

代理票点购票:

通过大麦、猫眼、聚橙等剧院代理售票点购票的订单,已完成退款,请您留意您账户中是否已收到退款。

小程序【南山文体通】购票:

已完成退款,请您留意您账户中是否已收到退款。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演出】即可获取深圳三、四月份演出取消/延期名单及退票指南;发送关键词【口罩】可获取深圳中小企业、个人免费口罩预约申领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