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大型原创音乐互动儿童剧《冰雪王国》剧情简介

大型原创音乐互动儿童剧《冰雪王国》

故事梗概

《冰雪王国》该剧是一部以推崇爱与和谐为基调的大型励志童话剧。剧中以琳达寻找妈妈为线索,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故事开始时讲述了琳达从小生活在冰雪王国,一直没有见过妈妈,村子里的人们都告诉她,她的妈妈已经死了,只有汤姆大叔,答应在她十岁生日时对她说出关于她妈妈的真实情况。而这些都是为故事发展埋下的伏笔,后来琳达遇到了冰雪女巫,女巫骗她帮自己解了封,随即要毁掉村子统治冰雪王国,这时琳达才知道自己的妈妈也是一个女巫,并且当初为了保护村庄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冰封了坏女巫。而一直以来一步步推动琳达解救坏女巫的,竟然是她心中最信任的汤姆大叔,可汤姆大叔却又有自己的苦衷。最后琳达选择原谅和宽容,用她善良美好的心灵,用她的大爱感动了所有人,村民也都抛弃了内心的个人主义,团结在一起,帮助她战胜了坏女巫。

这样的故事真的很吸引我,也一定会很吸引小朋友,那么小编也有一些问题要问。

《冰雪王国》到底要告诉小朋友什么?

该剧中每一个角色都性格鲜明,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某一类型人物的极致提炼,故事里的每一个人都没有绝对的好与坏,对与错,这就是人性的最真实体现。我们要告诉孩子的并不是直观的善于恶,而是面对善恶,我们需要选择,唯有爱与奉献才能为自己,为他人,为生活,带来真正的幸福。

这部剧的舞台呈现会有什么特别吗?

在舞台呈现上,该剧会从儿童的审美角度出发,把舞台做的唯美,让孩子很快进入情境,感觉自己置身童话世界之中,并且加入了很多新鲜的舞台元素,无论是舞美灯光还是服化道,一定会给孩子在视觉上带来巨大冲击。

儿童剧我们也看了很多,这部剧中会有什么不同吗?

在这部剧中我们加入了木偶元素,木偶拟人化的艺术形式在目前儿童剧市场上是一个非常新奇的表现手段。演出过程中会出现景中景的小舞台供木偶表演,剧中的小动物偶会引导剧情的发展等等,这些新鲜的元素小朋友是否喜欢,就需要你要剧场来亲子验证啦。

以往的儿童剧经常会有和小朋友的互动环节,我们这部剧有吗?

当然有,并且我们的互动不是演员跳出剧情和小朋友在台下的交流,而是让小朋友真正参与到戏中来,和我们的演员一起投入到剧情发展中,并帮助演员完成他们在剧中的任务。能够被选中加入的小朋友是很幸运的呦,所以快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剧场来,说不定那个幸运的宝贝就是你呢。

演出时间

2019.06.22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 | 华夏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

80-280

购票入口

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在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儿童剧】即可进入相应购票页面。

相关阅读:深圳6月适合儿童亲子观看的演出(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