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鹿先森深圳夏夜音乐会(时间+地点)

2019鹿先森深圳“夏夜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19.07.13 周六 19:00

演出地点

深圳REBORN755泛娱乐馆

演出介绍

这世间最甜的事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而最甜蜜的烦恼,是无论如何筹划告白,都唯恐不足。

夏至将至,"告白高手"鹿先森乐队邀你带喜欢的人一起,参加#夏夜音乐会#,数千人现场大合唱,替你告白"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我会怀念此刻的我们》新歌演唱会首唱"你听着听着笑了,可为何有泪水在眼眶中"。人生无常,别离有期。有些人有些歌有些事,听到时会让你不自觉笑中带泪,一切往往只因用情太深。这便是青春,也是成长。

毕业离校互道珍重的那一刻,再多不舍也无法留住青葱喧闹的时光。告别恋人形同陌路的那一刻,绞心之痛也无法挽回甜蜜的过往。

离开闯荡的城市收起行囊的那一刻,感慨叹息也无法留下行走的脚步。在成长的路上艰辛狂奔的那一刻,千辛万苦也无法保证一个期许的未来。

经典歌词

1.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春风十里》

2.夏日轻柔的晚风,壮阔波澜的相拥,都不及你第一次望向我的面容--《华年》

3.愿每个人亲吻都柔软了年华,愿年华不老生根发芽,晚灯不灭有人等你回家--《愿长夜里有人陪你说话》

4.越过万水和千山,只愿去赴你的从因为相逢而开始的千里迢迢--《给大家的歌》

5.把所有的春天都揉进了一个清晨,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关上了门--《春风十里》

6.我会怀念此刻的我们,怀念你此刻的颜容,即使再不会与你相拥--《我怀念此刻的我们》

演出票价

280,380

购票入口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2019鹿先森深圳“夏夜音乐会”购票入口。


相关内容:2019深圳7月演唱会排期一览(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