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手嶌葵2019演唱会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手嶌葵2019演唱会深圳站

演出时间

2019.07.26 周五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 

演出介绍

The Rose

手嶌葵

宫崎骏"吉卜力"御用人声BGM

宫崎骏的动画温暖并感动了你我的整个童年,而那些美妙空灵的音乐就像夏天树荫下徐徐而来的微风,轻而易举把我们拉回美好的年少记忆里,而这一切都源于这个被宫崎骏"吉卜力"工作室倍加推崇的女歌手--手嶌葵!


宫崎骏的长子宫崎吾朗在最初收到她歌曲DEMO的时候,一下子就被那个清冷又充满孤独感的歌声吸引住了,觉得自己仿佛正站在微风吹拂的山丘上,感受着这个大自然。那年手嶌葵18岁,她参与演唱了动画电影《地海战记》,此张专辑一经发售便登上日本公信榜首位,并连续在榜35周,打破了"吉卜力动画"史上主题曲的销售记录。

テルーの唄

手嶌葵 - 手嶌 葵

2011年6月1日,发行单曲《さよならの夏~コクリコ坂から~》(道别夏天~来自虞美人之坡),当音乐响起,那个纯净如天籁的女声便再也无法从记忆中抹掉了,那是一种从未体会到的治愈感,每一声低吟浅唱都触动着无数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手嶌葵的声音温婉轻柔,仿佛如天籁一般,让你在尘嚣之中感受到一种舒心的安然,就这样在她柔美的歌声中沉浸。那份一尘不染的清冷气质,仿佛用月光洗过的溪水般空灵、透彻、纤尘不染,又如冰雪融水般缓缓浸润人心,多了一份温软,少了一份凛冽。

华晨宇力荐的天籁治愈の音

手嶌葵不仅是日本国民级治愈歌手,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内地优秀音乐人的赞赏,是华晨宇和程璧等歌手的私藏偶像哦!

早在华晨宇出道初期,他就曾经在采访中谈到自己非常喜欢手嶌葵,称她的歌声"让人陶醉",之后更是在《花少》中向大家推荐《winter light》,《虹》等歌曲,认为这些歌是"最适合旅行的歌单"。更有人称她的声音是被精灵吻过的声音,是初夏明朗的阳光,清新又诗意。

Winter Light

手嶌葵 - I Love Cinemas - Premium Edition-

而说起手嶌葵的天籁之音,最让人心动的当属那首《The Rose》。这首歌是一首传唱了几十载的经典老歌,歌曲是由Amanda McBroom创作于1978年,由Bette Midler在其领衔主演的《The Rose》(《歌声泪痕》)中作为片尾曲首唱,Amanda特别为她配的合声。

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多年来始终深受喜爱,之后被手嶌葵,西城男孩等众多名歌手翻唱,这些版本各具韵味,而在众多翻唱版本中,手嶌葵的版本最受大众喜爱,被称为可触及灵魂的声音。

手嶌葵开口的第一句,空灵的嗓音就能瞬间将听者带入她的世界。她的眉目清冷,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进了她的眼睛里;她的歌声空灵纯净,与世无争,仿佛清晨朦胧的雾气拂过你的脸庞,宛如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缓缓的钢琴声,缓缓的歌声,缓缓的诉说着爱情。

2019年,手嶌葵携新专《Cheek to Cheek~I Love Cinemas~》开启新声之旅,7月26日深圳保利剧院,年度最不容错过的高品质音乐现场,与手嶌葵一起聆听最空灵的天籁,感受时光流淌之音。

演出票价

180-780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手嶌葵2019演唱会深圳站购票入口。


相关内容:2019深圳7月演唱会排期一览(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