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安尼西亚新专辑《AM》2019巡演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Nice To Meet You Too——安尼西亚新专辑《AM》2019巡演 深圳站演出将于2019年8月28日在深圳HOU LIVE举办。

安尼西亚为后摇乐迷所知,最初来自豆瓣上的几首一听便使人惊叹的单曲DEMO,也来自那些联合专场和嘉宾Live的演出。他们曾作为Pg.lost、LEECH的巡演嘉宾,与48V、Why Oceans、Space Station等后摇乐队发起多场联合专场。在那个国内后摇乐队尚未名声大噪的年代里,他们坚持以器乐摇滚之形,道出对于生活与人生、情感与生命等诸多命题的思考。

Nice To Meet You Too——安尼西亚新专辑《AM》2019巡演 深圳站

演出时间

2019.08.28 周三 20:30

演出地点

深圳 |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

90元(预售票),120元(全价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在后台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可查看深圳近期演唱会排期及相应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2001年6月,RADIOHEAD的第五张专辑《Amnesiac》发布,这张被严重低估的转型之作对后世的影响缓慢释放,而其中之一,是在2010的中国成都,一支以其命名来向RADIOHEAD表达敬意的乐队诞生。此后,又是9年的沉淀蜕变,AMnesiac安尼西亚这支乐队与他们的名字来由一样,同样变得不容低估一一2019年的6月,他们发布首张专辑《AM》,与善于遗忘和期望的我们道上一声"Nice to meet you",正式揭晓他们的首次巡演计划。

西南蜀地曾诞生了无数优质乐队,但在鲜见的器乐/后摇板块,AMnesiac安尼西亚是其中值得大笔书写的一支乐队。乐队成立最初,由吉他手赵欣和鼓手郭律君组建,之后加入贝司龙飞,形成相当长时间稳定的三大件组合。2018年,乐队加入了键盘手易方琦,形成了现在稳定的四人组合。


安尼西亚为后摇乐迷所知,最初来自豆瓣上的几首一听便使人惊叹的单曲DEMO,也来自那些联合专场和嘉宾Live的演出。他们曾作为Pg.lost、LEECH的巡演嘉宾,与48V、Why Oceans、Space Station等后摇乐队发起多场联合专场。在那个国内后摇乐队尚未名声大噪的年代里,他们坚持以器乐摇滚之形,道出对于生活与人生、情感与生命等诸多命题的思考。


数年来历经浮沉、也曾面临困厄,所幸秉持初心的他们,重拾了对于音乐之路的信心。2016年,乐队复出首演,继而新专辑的重录、巡演的开启,也日渐写在行事历中。

2019年6月17日,安尼西亚新专辑单曲《Nice to Meet You》正式上线,收到许多对于单曲新版本的盛赞,对专辑制作水平之高、设计之精湛的惊喜。而就在今日,令新老乐迷朋友们翘首期盼已久的新专辑《AM》已全网上线。


《AM》是乐队成军九年首张全长专辑,曲目6首,囊括了乐队从早期到现在的经典作品,鉴于对自身和作品的严苛,经过了多次的录音和自我推翻,最终于2019年的春天完成了制作,由欧洲著名后摇名团Pg.lost的御用制作人Magnus Lindberg亲自操刀,在瑞典最终制作完成,为了在数字时代保持各种介质的最佳音源,分别为黑胶、磁带、CD、数字制作了四个版本的母带。

专辑以6个独立的故事串联,从人生、爱情、城市、战争的认知和沉淀中蒸馏出蜀地之"器"味。作为专辑的首发单曲,《Nice to Meet You》用重复的钢琴旋律,轻声诉说那些初见时的清新温和与美好。《White light》如同一道亮光,由灰暗阴翳而及光明愿景。《Lose sleep》、《If I were your D》是挣脱繁杂日常的渴望与情绪的跳跃与释放。《Swan》以宏大叙事的战争开场,从《大独裁者》的人声采样,到"Fight for liberty"的精神内核,可谓专辑至为浓墨重彩的一笔。《The terminal》是专辑的最终曲,是乐队久居成都,关乎这座城市承载的所有故事与记忆。


安尼西亚想在《AM》中的表达的话语,向内是生活之日常、人生之历程,向外是自由之向往、生命之大爱。归而为一,你能辨认出他们声音之中化作伟大的平凡,这是来自蜀地的大"器"之音,脱胎于器乐,诞成于对于世界的深邃思考。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公交:

1.下沙①

途经公交车:63路 236路 369路 e26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94路 m417路 n1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2.上沙

途经公交车:34路 64路 229路 317路 322路 337路 339路 369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82路 m194路 m417路 m463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高快巴士8路

3.下沙②

途经公交车: 34路 64路 202路 229路 236路 337路 e13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82路 m453路 m463路 m52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4.泰然九路

途经公交车:26路

自驾:导航至“HOU LIVE”即可,附近停车场有: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停车场,下沙停车场等。


相关内容:2019深圳8月演唱会排期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