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鹿酊剂 Vol.4“加班”巡演深圳站演出详情(时间、地点、交通)

鹿酊剂 Vol.4“加班”巡演 深圳站将于2019年8月4日在深圳HOU LIVE演出,演出嘉宾主要有鲸浪、Nouvelle、Golden Cage。

黑鹿计划呈现 | 鹿酊剂 Vol.4“加班”巡演 深圳站

演出时间

2019.08.04 周日 20:00

演出地点

深圳 |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

100元(预售票),120元(全价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唱会排期及相应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演出阵容

1.鲸浪

凯龙(主唱/吉他)| 黄河(吉他)| 大果(贝斯)| 沅臻(鼓手)

2018年仲夏,吉他手凯龙和黄河,在广州潮湿闷热的天气中陆续找到贝斯手大果和鼓手元臻,并在几个候选名字中挑出“鲸力”和“浪险”,最后组合而成“鲸浪”——他们认为当代年轻人的生活也许堪称荒诞,却绝非一场历险。

鲸浪迷恋复古音乐的质感和节奏,也同样热爱现代 Indie Rock 的精神和旋律,他们融合两者,通过每个成员音乐上的自觉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声音。


2.Nouvelle

包子(主唱/吉他) | 刘凯龙(吉他/合成器) | 阿该(贝斯) | 龙智航(鼓)

Nouvelle是一支来自广州的吉他摇滚乐队,他们以其鲜明的旋律和朋克式的失真吉他音色,在吉他摇滚的低谷里争得一席之地。他们怀着深刻自省的音乐态度,在瞬息万变的时代里,时刻提醒青年们保持清醒。

2017年,Nouvelle发行了第一张同名 EP,凭借青春躁动的永不妥协的态度崭露头角。随后发行单曲《你是我不能服用的毒药》(2018),《受害者》(2019),为当下沉闷的音乐场景注入一剂名为“清醒”的猛药。


3.Golden Cage

广州独立摇滚乐队GoldenCage在二零零三年启程。踏着跳跃紧凑的放客节拍,三位成员以不同的音乐性格碰撞出多元而无拘束,蕴藏无限可能且不愿自我重复的南中国独立摇滚之声。

乐队由主唱兼吉他手Hover,贝司手Kone和鼓手Ken组成,并在二零零七发行首张同名EP《Golden Cage》。二零零九年,GoldenCage举行了《南方以南开始》十一城全国巡演。二零一一年夏天,乐队举办了“GoldenCage青春而立音乐会”并发行首张大碟《How To Grow Old Gracefully》。二零一五年,乐队发行单曲Inward Universe,并在二零一六年开展名为“在心里的宇宙巡回”的南中国五城巡演。目前乐队正努力创作下一张全长专辑。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公交:

1.下沙①

途经公交车:63路 236路 369路 e26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94路 m417路 n1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2.上沙

途经公交车:34路 64路 229路 317路 322路 337路 339路 369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82路 m194路 m417路 m463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高快巴士8路

3.下沙②

途经公交车: 34路 64路 202路 229路 236路 337路 e13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82路 m453路 m463路 m52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4.泰然九路

途经公交车:26路

自驾:导航至“HOU LIVE”即可,附近停车场有: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停车场,下沙停车场等。


相关内容:2019深圳8月演唱会排期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