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精神分离”嘻哈联合公演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精神分离”嘻哈联合公演

演出时间

8月2日 20:30-22:00

演出地点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

预售100,全价12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唱会排期及相应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有这么一群怀揣梦想的优秀青年,他们用音乐为自己正名,在舞台上让音乐梦想闪闪发光。他们组织了一场演出活动,让每一个有嘻哈音乐的夜晚有了人气和生机,感受年轻的自由之声。

演出阵容

温银皓Ag

N1FT团队当中主打TRAP的rapper。他是个有颜有料的嘻哈新生代 。他对自己的创作要求非常的高,也有许多自己的创作想法。Ag的说唱跟温顺的性格完全反 差,而这种反差萌正是给Ag带来更多的无限可能。
说唱最让Ag喜欢的是可以把他想说的话生活里的故事汇成一首歌。代表作 《团体》 、《屏住呼吸》 、《TroubleKiller》、《Tir.K》。


Colan

N1FT团队的rapper。喜欢90年代文化、热爱收藏玩具、具有嬉皮精神的生活玩家。欢迎来到Co 的City,感受Co的速度 。带着0755的精神 给SOUTHSIDE加码 。

Colan的Freestyle出奇的可爱,总是能够把周围的信息,在短短的时间内逻辑思 维一下。杀个他人的措手不及!代表作《镜子》、《Dizzy》Remix 、《Hate me》 、《N2O》。


DUZZY

2000年2月25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现居深圳00后音乐人/制作人。兼具唱功与制作的独特能力,以独特的曲风受到业内外多数好评。

与Kucci、D.ark做出多首精良999+作品。曾与汤聪聪在西安全国new pro作品大赛取得冠军。沉淀在地下四年积攒了浑厚的想法与创新力,每次都能带来不一样的作品与演出现场。


#cmt

1997年出生,在小学的时候坐在车上偶然听到 Eminem的歌曲,开始喜欢上了hiphop音乐,在14岁时才真正了解hiphop音乐, 在2017年才认真开始做音乐,从听各种类型的音乐不断学习,再与初中的伙伴Rabbit、Lighter一起钻研说唱音乐一起组合说唱组合圳动Shakegang,在深圳参与过各种演出,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

对hiphop音乐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擅长New wave、Trap等等风格。代表作品《SkrSkr》、《BOXX》、《HOT》


HoneyJune&M.I.P.S.

HoneyJune-99年生音乐唱作人。以黑人音乐为基调,广泛涉猎嘻哈、R&B及蓝调。HoneyJune的近期作品带有强烈Alternative色彩并以个人经验出发,力图在歌词中探讨多元文化与身份认同等议题。

制作Mixtape《1940》

于去年深圳举办同名演出“1940拉阔之夜”

发布MV《东伦敦告罪》担任后期制作

曾为ODDope制作并feature单曲《爆珠女孩》

代表作《玉 子 小 姐》《Amor.》《东伦敦告罪》

M.I.P.S.-HoneyJune与三位高中同学组成的不定期活动嘻哈团体。成员还有HollerGang、HeechyWhy及BiggieBurr。现成员还有负责制作的SCP888。首支单曲《Floating》引起波动,获得广泛传播。发布Mixtape《1940》并举办同名演出。

代表作《Floating》《功夫丹》《莫比》。


#Rabbit

1996年出生。擅长New School、Trap 等等风格。代表作 《BOXX》、《skr skr》、《take a shower》。

“深圳是一个文化沙漠,我们只是想把嘻哈说 唱文化带给大家而已。让大家知道深圳是有人正在做嘻哈说唱这 件事情 的。”-Rabbit

初中开始接触hiphop音乐, 高二时初次接触韩国当红说唱 节目,开始对韩系hiphop音乐产生浓
厚的兴趣并研究学习,后留学韩国进修。现在的风格受韩国音乐影响,善于将 舞台表现能力与最新流行元素结合,带 来全新的三维视听体验。


#Kid 

1997年出生,来自深圳。擅长Pop Rap.R&B.Trap风格。从小就接触说唱音乐,音乐风格比较多变并没有固定风格与许多人气说唱歌手合作过不少好听的热门单曲,深受年轻说唱爱好者的支持,在今后路上也会一直保持最 REAL的态度发展。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 ,代表作《Private》《Guzzle》《RUSH》《FIND YOU》《Body》《WECHAT微信》。


EricC 陈智焕

1999年出生,听到《战争》开始喜欢上说唱慢慢了解说唱,到后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组成小队开始学习如何写歌。一起在学校到小酒馆演出,后来因个人问题解散后,下架了作品,《戏子》《ZqC》现在带着新的面貌和新团队Stardust重新出发,从oldschool到trap,更会带着emo风格的作品重新出现。


$heemy 汤希铭

演员 独立音乐人 Rapper

1997年出生于深圳,酷爱艺术。从小学习音乐和影视表演,并于2009年以童星身份出道。影视剧代表作:《蛋神奇踪》、《纯真的年代》。

2014年赴新加坡留学。2017年正式开始发表自己的嘻哈原创单曲。代表作品:《时光机》《TNT》《32》等。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公交:

1.下沙①

途经公交车:63路 236路 369路 e26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94路 m417路 n1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2.上沙

途经公交车:34路 64路 229路 317路 322路 337路 339路 369路 e37路 e4路 e6路 m182路 m194路 m417路 m463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16路 高快巴士70路 高快巴士8路

3.下沙②

途经公交车: 34路 64路 202路 229路 236路 337路 e13路 m105路 m106路 m133路 m182路 m453路 m463路 m520路 高峰专线19路 高快巴士70路 旅游5号线

4.泰然九路

途经公交车:26路

自驾:导航至“HOU LIVE”即可,附近停车场有: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停车场,下沙停车场等。

相关推荐:深圳HOU LIVE8月演出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