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日本citypop夏日乐队Pictured Resort 深圳站演出介绍

日本citypop夏日乐队Pictured Resort 深圳站

演出时间

8月9日 20:30-22:00

演出地点

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

预售120,全价15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唱会排期及相应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Puppy Fat Presents

什么是夏天的必需品?一口清爽冰镇的西瓜,还是打开冰箱门时流出的一丝凉气?或许你需要一头扎进Pictured Resort的现场,来点纯正的City Pop。抓耳的旋律,乐观的享乐主义,就像阳光下的泡泡一般绚丽。

 

近年City Pop热潮再起,一批新兴乐队向数十年前的浪漫年代表以一脉相承的致意。诸如Yogee New Waves、Awesome City Club、Special Favorite Music等乐队都仿佛搭坐时空机器而来,又间杂着今日的时髦腔调。即将开启中国巡演的Pictured Resort也是其中坚实的一份子,自5年前在西日本唱响,持之以恒地呈现往日那繁华时期夏日晴空下的美好景象

Pictured Resort这支由主唱兼吉他Koji Takagi,键盘Yushi Ibuki,贝斯Yuki Akashi,鼓手Yutaro Okawa,吉他手Kyosuke Tanimura共同组成的5人乐队,从限定磁带「Head West」开始就收割了一片好评,并多次受到来自Sunny Day Service前辈曾我部惠一的赞赏与推荐,之后曾与Lucky Tapes、KONCOS共同演出。15年9月乐队于Rallye Label发行了EP「Now And On」,次年在Fastcuts的双胞胎厂牌Sailyard Records发布了他们的首张专辑「All Vacation Long」。

被赞誉为Neo Acoustic旗手,Pictured Resort将AOR、80年代City Pop、经典流行乐以及Disco等元素融入Indiepop中,致敬City Pop的同时,为其注入了一股特别的梦幻气息。乐队从头到脚,不论是乐队名称还是专辑封面,都是对City Pop的一次义无反顾的全方位致敬。单Pictured Resort这一乐队名字,就充满了度假圣地的浪漫气息。而由他们将首张专辑命名为「All Vacation Long」,你不难从中看出他们对大泷咏一的City Pop经典之作「A LONG V-A-C-A-T-I-O-N」的喜爱。

大泷咏一 「A LONG V-A-C-A-T-I-O-N」

除此之外,他们的每张音乐封面也都充满了椰林海滩�、公路泳池�‍这些经典的City Pop“标配”元素。日本新锐漫画家石山为首专「All Vacation Long」时期设计的 “椰树女孩”系列封面,清新的夏日气息透过手绘插画扑面而来,是对上世纪City Pop度假精神的一种复兴。

「All Vacation Long」时期的音乐视觉

时隔3年,Pictured Resort终于要在7月3日发行他们的饱受期待的新作「Pictured Resort」,在首张专辑致敬经典后,第二张专辑以乐队的名字来命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Sailyard更是称其为“历经海外巡演、众多EP、单曲后磨练出来的觉醒制作”。

「Someday」「Age Of Evening Calm」「Daylight Moonlight」三首歌曲已经可以试听。「Someday」给人一种振奋的清爽感觉,「Age Of Evening Calm」中漂浮的合成器打开了夏天的大门。先行曲「Daylight Moonlight」早前则已通过7寸单曲的形式发行,这首梦幻般的杰作充满夜晚浪漫情绪氛围,柔美动人而又时髦。全专12首歌曲,会一一让你沉浸在夏日的梦幻感觉中。

而此次的封面视觉更是找来矢野恵司进行设计。矢野恵司的画作宛若自带一层朦胧效果,像是夏日太阳蒸发出的水汽,像是附在汽水表面的冰凉露珠,与City Pop这一音乐风格完美相配,将Pictured Resort所想表达的音乐感觉都传递了出来。

随着这张专辑的发行,Pictured Resort一并带来他们的新一轮巡演。早在17年5月,他们就曾于上海UpA Tree独立流行音乐节中有过精彩绝伦的演出。看过现场的朋友是否还念念不忘,想再次陶醉在乐队制造的夏日chillwave梦幻氛围中?时隔两年后的再度来华,踏足广深港等五地,上次错过的朋友这次可不要再留下遗憾啦。

主唱Koji温柔慵懒的声线,轻柔律动的音乐。不同口味的乐迷都能聚拢在这支多元化的乐队下,轻松,有趣,旋律性,不要轻易形容他们,每次现场都会是不一样的惊喜。如果你想更深入地了解他们,亦或者想单纯地好好享受舒爽的“夏日假期”。就在这个夏天,和Pictured Resort一起坐进公路上驰骋的汽车,望着两侧的椰林与海滩,暂时逃离都市的喧嚣与嘈杂,开启一趟清爽的City Pop夏日之旅吧

交通指南

公交:

1.创意文化园 

途经公交车:m486路

2.侨城东路口②

途经公交车:m561路

3.华侨城医院

途经公交车:72路 104路 316路 326路 b729路 m369路 m561路 高峰专线119路 高峰专线62路

4.华侨城医院南 - 公交站 333米

途经公交车:m486路

5.警校 - 公交站 492米

途经公交车:45路 323路 328路 b968路 m222路 m561路 n24路 高峰专线119路 高峰专线12路 高峰专线62路

地铁:地铁2号线“侨城北”站

自驾:导航至“深圳B10现场”即可,附近停车场有:燕晗山苑-停车场,华侨城东部工业区LOFT二期室内停车场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