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祁紫檀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祁紫檀『 愈合』2019巡演 深圳站

演出时间

8月17日 20:00-22:30

演出地点

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

预售100,全价120

购票入口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可获取祁紫檀『 愈合』2019巡演 深圳站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演出艺人:祁紫檀

演出场地:深圳 B10现场

她以最自然、真挚贴近本我的演唱宣泄情绪、表达意志、抵抗天生的敏感和抑郁质地,往更光明的地方走去。崇尚旋律和声音随情绪自然流淌,表达真实的价值观和唯美的情感,不定义风格,从身体里喷发着原始动力。


她作品的源头大多来自于梦境、本我、酷儿主义,还有东方情怀,近年更是睁大眼睛,观察、感受着当代年轻人的情感生活状态,音乐作品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呈现出对生命的好奇和焰火般的热情。更是热烈而清醒的观看自己作为

一个女性在这个世界中的位置,以自己为实验品,边探索边觉悟并将之转化为音乐,希望可以感染更多的年轻人关注自我成长,关注心灵,活得有趣自在,在这个信息量爆炸的美丽年代不失自我,日渐丰盈坚定,拥有更多独立思考的能力。

 

她的表达方式在创作初期呈现出意象和暧昧,但风格却随着自己的成长不断变化,不断融合,寻找一个既可以表达自我又可以让他人明晰感受的的平衡点,有东方的细腻婉转又反射着新时代赋予的途经反省、更新、撕裂、重生后愈来愈坚定的力量,透露出思辨、动听、和强大的音乐性。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2号线“侨城北”站

相关内容:深圳B10现场8月演出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