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Colin Phils 2019China Tour深圳巡演详情(时间+地点+亮点)

Colin Phils 2019China Tour深圳巡演

演出时间

8月23日 20:30-22:00

演出地点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

预售80,全价10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唱会排期及相应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Colin Phils是2013年在韩国成立的一只美国独立摇滚乐队。

乐队于2014年6月自主发行了名为“Right at Home”的首张专辑,并于同年12月发行了首张单曲“Best Foot Forward”。

2016年5月29日通过香港独立唱片公司Sweaty & Cramped 为他们发行专辑“e,r,som,sa…”后开启了首次“大中国巡演”,走遍了中国的各大主要城市,共演出了21场。


2017年12月乐队与佛吉尼亚州里士满大牌乐队Houdan the Mystic一起发行了拼盘专辑“Star Charts”,随后以此在2018年初开启了第二次中国巡演且受邀为深圳迷笛音乐节演出。

 

2019乐队为他们的名曲“Don Cabs”改编了不插电版,近期乐队正在录制第四张全长专辑。2019年夏季预计将会参与佛吉尼亚州里士满的POST RVA FEST后摇音乐节,在七八月期待展开新一轮的中国巡演。

 

Colin Phils被定义为数学摇滚、后摇及独立摇滚,他们的音乐贯穿着朗朗上口的副歌及和声并配以层次丰富的乐器演奏(吉他循环、合成器、错综复杂的鼓点)。乐队现居佛吉尼亚州的里士满,并常与其他诸多广受欢迎的后摇乐队同台演出,巡演迄今为止已覆盖中国大陆、香港、韩国、美国。

 

乐队成员

Ben Tiner: 主唱,吉他

Ben Mauch: 鼓, 合成器

Karyn Mauch: 主唱, 吉他

Jon Howland: 贝斯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自驾:导航至“HOU LIVE”即可,附近停车场有: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停车场,下沙停车场等。


相关内容:深圳HOU LIVE8月演出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