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深圳66号公路音乐节演出阵容(附详细介绍)

2019深圳66号公路音乐节将于8月23日-25日三天三夜在深圳·大鹏七星湾举行。首批阵容汇聚了灰子&夏乐队、一晨风晨乐队、月半子乐队、晨里兄弟乐队、瘦人制造乐队、毛晨阳乐队,金岛乐团,黎嘉浩,小钢炮女子乐队等国内知名音乐人和乐队,关于演出阵容目前还在持续更新中……

演出阵容介绍

1.夏乐团

夏乐团成立于2006年圣诞节,乐队成员为主唱:灰子,吉他:韩宏宾,贝斯:王学科,鼓手:王冰。乐队于2007年制作发行首张专辑《燃烧》。同年荣获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八大部委主办的 “2007音乐盛典《特别(摇滚)奖》”。

夏乐团的音乐简单有力又不失优美动人,歌词大多是以文化,社会及生活为背景,借鉴了中国民族的音乐元素,运用现代音乐的配器方式,向人们表达着人类对“爱”与“和平”的渴望。

乐团代表曲目《灰鸟》、《燃烧》、《童话爱情》等。2011年夏乐团首次推出新歌《后天》,以2012为背景,用音乐去诠释历史,用信心去寻找希望,用爱心去面对世界。

夏乐团组建以来,一直秉承着“呼唤爱心、不颓不废、拒绝麻木、的音乐信念,相信在这个摩登的时代里,会带给您久违的感动。


无名指乐队

无名指乐队2011年成立於中国惠州,致力于原创音乐的发展,活跃于惠州,深圳,广州,东莞珠三角地区,由广 东河源籍主唱罗伟力领军。

2011在惠州组建“五名指”的乐队,周游在珠三角地 区各大小音乐节现场。音乐风格以城市民谣为基调,  融合流行、摇滚等音乐元素,崇尚自然,天人合一,  无拘无束,简约不做作的创作方向,作品大多以景抒 情,清亮而温暖的声线似乎一阵清风轻轻掠过,没有 太多刻意彰显,没有故弄玄虚,随遇而安的生活态度, 和谐、包容、尊重各种的互相存在,只愿意沉浸在诗 情画意的音乐中,再也不愿意醒来。

其主要作品有:《快乐旅途》、《风铃》、《立春》、《午后》、《过完这个冬天》《化解》《拾光补影》《小树的故事》《孩子》《风景》……

小钢炮乐队

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小钢炮乐队成立于2014年,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纯女子摇滚乐队。当前阵容由主唱:刘雅婷;吉他手:果子;贝斯手:张璐;鼓手:包包;键盘手:喵喵;五人组成。

2013年7月,报名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比赛,获得张惠妹组季军;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Bad Girl》。2014年,出演青春偶像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在剧中饰演可爱的胖美人郭千蜜。2017年7月14日,推出个人单曲《蜕变》《小时空》,曾多次参演国内知名音乐节。

天生执着、坚强 、洒脱的性格 为自己一生的所爱增添了一份个性。从小喜欢音乐以及关于艺术的一切事物,12年前买了人生的第一把吉他 ,并组建了校园乐队,从此生命不再平凡。

黎嘉浩

2018年5月18日,发行第四首单曲《幸福在一起》,登陆各大音乐平台推荐首页位,并且再次登上央视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栏目,该歌曲进入新浪微博亚洲新歌榜榜单前二十名 另外,也是qq音乐、抖音等平台的热门歌曲 登上抖音热歌榜前十名,歌曲使用量超过20W抖音上线两周时间播放量过千万;2018年6月1日,发行第五首单曲《再慢一点》 登陆各大音乐平台首页推荐位;2018年6月12日,发布第六首单曲《这个雨季留不住你》2018年6月12日,发布第六首单曲《这个雨季留不住你》2018年7月,以演唱者身份受邀共青团中央 拍摄《青春之我》音乐电视片,2018年7月16日,“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献礼”—— 暨《青春之我》音乐电视片新闻发布会由共青团中央网 络影视中心在京举办。

一晨风夏乐队

一晨风夏乐队由音乐唱作人,制作人,风夏乐团主唱.吉他手.深圳独立音乐厂牌《火线音乐人》创办人.原创访谈栏目《深音记录者》总策划及制片人一晨于2016年发起组建,前身为飞电台乐队,目前乐队成员为:主唱/吉他一晨、贝斯老四、鼓手姚成、键盘王飞。在音乐方向上,风夏乐团始终坚持以流畅自如的旋律为主线,凝练极具现实题材的歌词贯穿其中,再注入力度强悍的摇滚节奏和更加丰满的音乐结构,让每首作品更加酣畅动听并张弛有力。代表作品:《零界》《一座城市》《沙与水的故乡》《烂》.

农里兄弟

农里兄弟乐队是由独立唱作人,独立音乐人LONLEY BUDDY组件,以前,对我来说能,一起勇闯风雨一起醉生梦死的是兄弟如今,能同做着一个梦朝着同一个方向奔跑的就是兄弟,龙岗迷笛音乐节,南山流行音乐节演出嘉宾。

国语内地原创音乐人毛晨阳&晨乐队

毛晨阳-是一位集填词,作曲,编曲,演唱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制作人。2015深圳乐杜鹃音乐节,2015年原创歌曲《滴滴答答》获得长沙“天心杯”音乐大赛优秀奖2015深圳迷笛音乐节2015年 深圳红糖罐晨乐队音乐会 特邀嘉宾深圳知名音乐人一晨2015发行《那些阳光里的故事》首张ep酷。

金岛乐团

2014年年博鳌亚洲冲浪节受邀演出嘉宾;

2014年年海海南欢乐节琼海海分会场受邀演出嘉宾;

2014年年年年底录制了了乐团的原创单曲《不不想说再⻅见》,此歌曲已被⾦金金志⽂文的唱⽚片公司收录;

2015乐团⼜又完成了了原创单曲《瞬间》

2015年年7⽉月乐团成功举办了了⼤大型专场演唱会。

2016年年3⽉月受邀赴越南演出,同时参加各类商业演 出和公益活动。

2016年年5⽉月推出单曲《琼海海溜溜》,点击率超过500万。

艺人持续更新中……

据了解,今年草莓音乐节计划于下半年在深圳举办,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音乐节】可获取深圳66号公路音乐节门票购票入口,还可获取关于深圳草莓音乐节的最新消息。

音乐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