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王贰浪《人间城》2019巡演深圳站演出介绍(时间+地点+门票)

所谓“近城远山,都是人间”,这一路赏风探月,江水寻鱼,且当做梦一场而已。生活在时间里已常年学会了失神,而当你失神的片刻,她会找到你,然后,唱歌给你听。

王贰浪《人间城》2019巡演深圳站

演出时间

9月6日 20:30-22:30

演出地点

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

¥100学生票  ¥120预售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王贰浪《人间城》2019巡演深圳站演出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在这样一个风尘仆仆的年岁里,时间流逝极快,真心沉淀的缓慢又失语,那些能够留存下来的,在你某个瞬息的回眸中,不禁短叹:昨日已去。人间城就是这样一个梦境,爱欲存在,消亡,我们出生,老去。只剩下歌声还在绵延不息,在你匆忙赶路时,它传来你的耳朵里;在你枕住月色时,它躺在你的肌肤上;王贰浪清晰的抓住了“人间城”的含义,一路披荆斩棘,在今年9月,她将启程,去到19个城市,说故事,也听故事;说自己,也唱自己;唱自己的同时,也唱你,唱人间城里形形色色的个体。


王贰浪,原创音乐人,内地新生代女歌手,98生人,一个通透果敢的爆款女生,但她得体坦然,有着自己的山海与灯火,清澈与宽阔,她心里住着自己唯一的一个世界。


王贰浪,于2018年翻唱《往后余生》而崭露头角,并一路因其鲜明的音色而热势加持,而今单曲评论量超过33万,坐拥云音乐粉丝200万,并通过自若的舞台风格一举获得网易云音乐2018年度最佳演绎大奖。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像鱼》,登录各大榜单前列。而后,她向95后原创音乐人身份华丽转身,推出她自己词曲创作的歌曲《人间城》,以低吟浅唱将人间事娓娓道来的清透而好评不断。但她并未因此而骄傲,她说:“每个成绩都是音乐旅程的一个开始,这趟旅程没有归期。”


写歌无非三个题材:理想、生活、爱情,听起来这似乎是一件挺简单的事,但要做好,写的人能为之动心,就如冬日里觅火,夏夜里找雪一般了。王贰浪在做的,就是这种极端而精致的事,她不光要写,还要写出复杂人性里的痛点、弱点,然后,以歌声治愈和拯救,那些陷入深渊,水深火热的灵魂。


那么,王贰浪本身,又是个什么样的灵魂呢?她爱笑勇敢,努力进取,在她身上,默默从一名炸鸡店的老板娘,跨越炸鸡与音乐之间的种种阻力,化身为带着光翼而来的歌者,唱着她内心那个一半火焰,一半海水的世界,她不是生来净土,而是为自己找到净土,她对自己有近乎透彻的观察,清晰定位着自己的身份,不焦躁也从未桀骜,如果用语言形容的话,唯一能想到的词汇是:沉默的美丽。


说到这里,才想起,她也不过是个20岁年纪的女孩,却有着经历世事的沉稳与大气。她爱弹琴,专注于音乐性的成长,而不是做个一直停留在原地的人。这种为音乐而生的浪漫,更像穿透山石的流水,绵延着轻盈的力量感。


最后,再次重申这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今年9月,王贰浪即将启程,带着乐队开启她人生的首轮巡演,如果你也曾在深夜爱过她,被她打动,那么请来现场吧!

她说:“可爱的陌生人,谢谢你听我,请与我见面,我们重塑人间。”

相关内容:深圳HOU LIVE一周年店庆专场演出(时间、门票、阵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