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和平和浪乐队《安福大厅》巡演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票价

2019和平和浪乐队《安福大厅》巡演深圳站演出将于国庆节假期在深圳 HOU LIVE举办。

成立于2015年的和平和浪由键盘手兼主唱大宝、主音吉他瑞奇李小雨、节奏吉他健哥和贝斯手四维组成。作为乐队的夏天*一支参加比赛的上海乐队,和平和浪将魔都的都市节奏和他们的“chill life”糅入了创作的音乐里,从创作动机到舞台呈现,都紧紧围绕着幽默动感的都市funk律动。

演出时间

10月06日 20:30-22:00

演出艺人

和平和浪

演出地点

深圳 HOU LIVE

演出介绍

结束了《乐队的夏天》比赛之后,和平和浪回到上海,开始了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乐队也比之前更加忙碌,除了日常排练和录音,小雨继续用心运营着 “安福大厅” ,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大宝则因为即将诞生的小baby变成了一个“超级奶爸”;健哥和四维依旧朝九晚五的去公司上班,陪伴了他们在节目上演出的鼓手陈潇宙为了前往伯克利学院进修暂时和乐队告别。

生活还是要继续“浪”,和平和浪也终于要开始乐队成立以来的*次正式巡演了,这支围绕着“安福大厅”排练创作的乐队也将这次巡演的主题名定为——“安福大厅”。

门票价格

100起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和平和浪乐队《安福大厅》巡演购票入口。

具体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289号KK ONE购物中心负一层B112a

交通指南

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相关内容:2019华晨宇深圳演唱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