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管制乐队全长专辑《RISE AGAIN》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票价)

管制乐队全长专辑《RISE AGAIN》发布巡演深圳站将于10月5日,国庆小长假期间于深圳 HOU LIVE举办。

演出时间

10月05日 20:30-22:00

演出艺人

管制U.S.C.R

演出地点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

预售80,全价10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管制乐队全长专辑《RISE AGAIN》演出购票入口及深圳近期演唱会排期。

演出介绍

U.S.C.R管制乐队携全长专辑《RISE AGAIN》正式开启全国巡演

专辑名即巡演主题,意为“再次开始”。作为一支成立十二年的乐队,管制上一次正式演出已经是五年前了,这期间我们一度跌至谷底,乐手更替频繁,核心成员自身也发生了一些重大的人生变故。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创作出了《RISE AGAIN》,它不是用来向你诉苦的,而是想告诉你,我们是如何面对痛苦,正视自己,在迷茫中寻找方向,咬着牙从深渊中一点点爬出来的。大伙儿坚信,好的音乐可以传递出某种能量,希望我们的歌,能让你感受到这股能量。

所以,来现场!来感受我们对舞台,对重型音乐的热爱与诚意

演出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289号KK ONE购物中心负一层B112a

交通指南

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相关内容:2019深圳10月演唱会排期(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