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霜冻前夜十五周年巡演深圳站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霜冻前夜15周年【凝华】2019年巡回演出的下半程正式起航!

深圳站演出时间

10月12日 20:30-23:00

深圳站演出地点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

100-120(购票入口见文末


乐队将依次在南京、上海、天津、保定、广州、深圳和北京这七个城市继续进行精彩的专场演出,同时我们也将带着丰富的乐队周边和意想不到的惊喜来到现场。新增的热门曲目也将持续更新,敬请期待吧!霜冻前夜在每一个现场等你,我们不见不散!


交通指南

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相关推荐>>> 2019咖啡因乐队深圳站巡演(地点+时间+门票) 

购票入口

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演唱会】,就可获取霜冻前夜十五周年巡演深圳站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猫和老鼠的古典乐"趣味视听互动音乐会2020深圳站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取消演出详情

2020-03-16

2020千年之约-巴比伦古德耶夫古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2020梅兰竹菊•华乐苏韵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延期详情

2020-03-16

弗拉达尔与张昊辰 香港管弦乐团贝多芬五首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延期详情

2020-03-16

深圳保利剧院演出退票进度说明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