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国庆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丰收节”(时间+地点+亮点)

10月1日-7日,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丰收节”活动期间,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举办150000㎡稻田艺术、600亩葵花海环境表演、音乐演出、亲子互动、田园市集、田园食集、手作体验等活动。

大地舞台

国庆期间,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大地作为舞台,将舞蹈、音乐无限延伸。以花海为背景,在阳光中享受稻浪舞动,在田园里聆听自然音乐。

时间:10月1日-7日  09:00-17:30

地点: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集市活动区

亮点:

1.《秋收·源》 二十四节令鼓

来自厦门的“万象声”二十四节令鼓队,透过击鼓开启丰收之旅。音动万象映,事在声中叙。《秋收·源》风起,叶落,秋收。秋天,看似红衰翠减,实则橙黄橘绿稻谷飘香。前奏拟风声雨声,预示秋季来临。中后期以激昂的鼓乐展现劳动人民秋收热情。以鼓舞祈福祥瑞,愿年年好收成。

二十四节令鼓由华侨陈再藩与著名作曲家陈徽崇创立于1988年,以中国传统二十节令为鼓名,南粤狮鼓和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结合,击鼓齐鸣,气势磅礴。鼓乐是属于节庆的声音,是中国传统文化跳动的脉搏。

2.唱游田园 在田园里聆听音乐

让每一个音符在田园中畅游,音乐人带着独一无二的声音,与阳光、花海、稻田一起谱写出自然的音乐。邀请音乐人在大地舞台唱游,让人们体验一场在田园中的音乐飨宴。

萧十三郎

云然&也月

六甲番

H12

3.《WOO》 环境表演

打破常规的演出场景,从大地舞台开始,舞者散落在田园各处,脚踩土地的自然环境表演,透过肢体语言和自然环境与观众沟通。

深圳本土艺术家彭宇带来《WOO》环境表演,舞者在大自然200万种生命体当中也属于一种生命,把舞者的身体放进自然当中,通过不同的创意与自然界结合,让人们体验不同的演出形式,看到生命与自然的交融与变化。

稻田艺术

150000㎡的稻田艺术与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文明成果相结合,通过大地艺术创作出一幅丰收的图腾。登上观景台,俯瞰金秋稻浪,仿佛是大地赠予人们丰收的礼物。

时间:10月1日-7日  09:00-18:30

地点: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观景台及稻田艺术景观区

亮点:

150000㎡的稻田艺术

600亩葵花田

“向日葵”光明小镇的镇花,永远追随太阳的方向绽放,在十月金秋的季节里,600亩光明之花齐绽放。360无死角拍照背景,无论是45度仰望天空,还是侧脸杀,都能躺赢朋友圈!

时间:10月1日-7日  09:00-18:30

地点: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向日葵花海景观区

亮点:

600亩光明之花齐绽放

艺术装置区

来自云南腾冲的“天赋艺并”艺术装置团队,将在田园上搭建别具一格的竹结构建筑及装置。用环保材料巧妙建构出的装置,成为田园风光特色组成部分。

时间:10月1日-7日  9:00-18:30

地点: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集市活动区

田园市集

田园市集以自然创作的理念,通过原创品牌、手作工坊的形式,结合田园风光、在地文化、环保的概念,实践自然的生活。从民艺手作、美学手作、手工美食的工作坊,进入一场沉浸式体验,感受文化传承。从城市回到田园,接收自然与美学的滋养,丰富人们的美好生活。

时间:10月1日-7日  09:00-17:30

地点: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集市活动区

玩聚场

玩聚场在自然田园中寻找童年乐趣,通过动静结合的互动体验、戏剧演出等给孩子们留下快乐的时光。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培养艺术的兴趣。在玩乐互动中,让孩子们提高户外动手能力,在田园玩乐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时间:10月1日-7日  09:00-17:30

地点: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集市活动区

亮点:

1.田园城堡

用环保材料搭建的田园城堡,让孩子们自由穿行、玩乐,探索田园城堡的秘密。

2.回忆杂货铺

踏入“回忆杂货铺”就像乘上时光机,回到儿时,眼前出现铁青蛙、竹蜻蜓。还有各种童年游戏,跳房子、跳皮筋……成长中所遗失的关于童年的单纯和美好,欢笑和泪水,都能在杂货铺中重新找回。

3.精灵变装

精灵变装室有变装道具和化妆师帮小朋友们完成变身。而在另一边的草地里,长出了许多空空的精灵小屋,正在等待主人将它装饰。

4.童剧场

听绘本故事玩绘本游戏,看炫酷的街舞、小丑气球秀、神奇魔术,童剧场的舞台上每天都是精彩的表演!

童艺坊

未来计画带来“未来计画童画班”和“花田飞行事务所”等创意艺术体验课!

安贝拉带来的艺术手作体验,彩绘、压花、蓝染、编织,让孩子们在手作体验中,感受自己双手创造的能量,在玩乐中提升动手能力。

田园食集

田园食集可以品尝到各地特色美食,通过食物传递美好的田园生活,带给您内心的丰盛。从农场到餐桌,体验田园美食飨宴。每个人都能品尝到还原食物最原本的滋味。感受食物美学、田野的悠然以及劳作者的辛勤。

时间:10月1日-7日  09:00-17:30

地点: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集市活动区

交通指南

1、 自驾出游时,请密切关注停车场相关信息,导航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附近停车场,车辆禁入园区

2、 绿色出行时,请密切关注公交站点及线路信息

❀ 周边共有10个公交站点。分别为:中大附七、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迳口村路口、农业科技园、光明农科大观园、光明成校、果林村路口、迳口居委、迳口新村、光明滑草场

❀ 途经公交线路共有12条。分别为:B662、B873、B949、B963、B966、M206、M215、M218、M356、M411、M490、M532

相关内容:2019深圳国庆节景区活动汇总(正在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十一】可获取深圳国庆节免费活动详情,也可获取深圳景区活动及相关购票指引。

十一.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