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国庆节景区活动汇总(正在持续更新)

每年国庆节,深圳各大景区都会推出系列活动。今年国庆节,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等景区将陆续推出相关活动,本文会持续更新,敬请留意,必要可收藏本文方便后续查看。

相关内容:2019深圳国庆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世界之窗WOW音乐节

2019年国庆节,深圳世界之窗将举办WOW音乐节。今年音乐节不仅有古巴、菲律宾、乌克兰等不同地域的风情乐队齐奏欢乐乐章,还邀请了JACK J、TIVA、STEVE ROCKS等DJ助阵。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景区还将举办世界风情音乐大联欢、五洲风情盛情演艺、铁塔灯光烟花秀表演等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地点:深圳世界之窗

门票价格:110起

购票入口:【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获取购票入口。

活动详情:深圳世界之窗国庆节有什么活动(时间+地点+亮点+门票) 

图片来源于:深圳世界之窗

欢乐谷魔术节

活动时间:9月20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深圳欢乐谷

门票价格:观赛票价为景区实时票价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欢乐谷】可获取购票入口。

活动详情:2019深圳欢乐谷魔术节有什么好玩的

图片来源于:深圳欢乐谷

锦绣中华民俗村

1.民族盛装马拉松

2019年国庆节,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民族盛装马拉松活动。本次马拉松活动主题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民族盛装马拉松”。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06:30-11:00

活动地点: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门票价格:报名费包含门票

活动详情:2019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国庆马拉松活动指南(时间+地点+报名)

图片来源于:锦绣中华民俗村

2.“中华百艺盛会”——极限达人秀

10月1日至7日,锦绣中华“中华百艺盛会”隆重登场。观赏最精彩的中华民间艺术盛典,品味最具中国特色的民间美食荟,领略最拍手叫绝的高手达人秀,更有吸人眼球的民间艺术展,缤纷喜庆的村寨表演,满载荣光的时光廊,佩茱萸、品重阳糕等重阳活动,邀您开启国庆七天乐,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过一个难忘的国庆假期。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7日

活动地点: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锦绣中华】可获取报名入口及景区购票信息。

活动详情:2019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国庆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图片来源于:锦绣中华民俗村

甘坑客家小镇国庆活动

甘坑客家小镇国庆节将举办甘坑舞麒麟、客家马灯舞、民谣弹唱等精彩活动,一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品、住、行、娱等全方面呈现小镇的新景象、新业态、新体验。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活动详情:2019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国庆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购票入口:【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甘坑】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东部华侨城七大活动

2019年“十一”长假期间,深圳东部华侨城推出国庆七大活动为祖国庆生。包括图说中国展、李玉刚送福、爱国号列车、特技风筝秀、生态大国旗、山海大盛宴等。

活动时间:10月1-7日

活动地点:深圳东部华侨城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华侨城】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活动详情:2019国庆节深圳东部华侨城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图片来源于:东部华侨城

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丰收节”

10月1日-7日,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丰收节”活动期间,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举办150000㎡稻田艺术、600亩葵花海环境表演、音乐演出、亲子互动、田园市集、田园食集、手作体验等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地点:光明小镇·欢乐田园

门票价格:免费参观,观景台需收费20左右(仅供参考)

活动详情:2019国庆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丰收节”(时间+地点+亮点)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官微

观澜山水田园·“悦享民俗文化节”

2019年国庆节,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将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国庆节。6大红色主题+7大娱乐打卡,重温红色民俗,领略民俗文化。

活动时间:10月1-7日

活动地点:深圳观澜山水田园

购票入口: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山水田园】获取购票入口及游玩攻略。

活动详情:2019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国庆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海上田园·我和我的祖国”国庆大型文艺汇演

2019年国庆节深圳海上田园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国庆大型文艺汇演。实力派歌手董娇阳、申林倾情献唱,大型歌舞、音乐快板、小品等多种多样的演出形式,华丽的灯光,绚丽的舞台,邀您一起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5日

活动地点:海上田园生态文明馆舞台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海上田园】即可购票,还可查看深圳海上田园游玩指南。

活动详情:2019深圳海上田园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国庆活动攻略

深圳国庆焰火晚会及国庆阅兵活动是否有直播?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可获取最新消息,如有直播也可以在这里观看哦。

国庆截图呀.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