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小钢琴家卢子乔钢琴巡回演奏会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票价)

2019年澳洲小钢琴家卢子乔的国际钢琴巡回演奏会将于10月11日-10月23日之间在五个城市三个国家由四家音乐文化公司联合举办。悉尼歌剧院史上年龄最小的钢琴独奏会演奏家卢子乔(9岁)将在系列音乐会上为观众演绎莫扎特第20号钢琴协奏曲,澳洲知名青年钢琴家,Terence Fong Jing Fei(方竞辉)将作为演出嘉宾和第二钢琴演奏家出席。

s


小钢琴家卢子乔钢琴巡回演奏会-莫扎特第20号钢琴协奏曲-深圳站

演出时间

2019.10.12 周六 20:00

演出地点

深圳市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小剧院

门票价格

80-380

购票入口

在手机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可获取深圳近期音乐会排期及相关购票入口。

音乐会.png

演出介绍

首演卢子乔将在澳洲和悉尼莫斯曼交响乐团合作,随后她将在中国和新加坡以双钢琴形式演奏该协奏曲。此次巡演卢子乔将为近4000名观众现场演绎古典音乐的魅力。中国的观众和琴童将有机会在现场感受这位年仅9岁就拥有强大气场和演奏魅力的小钢琴家的演奏。她对音乐的诚挚热爱和清新的诠释激发了无数琴童对古典音乐的热爱。她的音乐会也因此倍受琴童家庭的热情称赞与支持。

曲目介绍

这次音乐会上半场卢子乔将独奏《巴赫-C小调第二组曲》和《卡巴拉夫斯基小奏鸣曲Op13》,她为中国观众准备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夜的钢琴曲》。上半场将以卢子乔和方竞辉四手联弹法国名曲《弗瑞桃莉组曲》结束,观众可以看到这对师徒一起做音乐的默契和热情。

下半场卢子乔将演绎莫扎特第20号d小调钢琴协奏曲。这首协奏曲是莫扎特创作巅峰时期的作品,莫扎特仅有两首小调的钢琴协奏曲,而这首形式之宏大、内容之丰富、戏剧性之强是首屈一指的。它有莫扎特后期交响曲的规模与气势,甚至给人以"贝多芬先声"之感。这位年仅9岁就和专业乐团合作,在2567座的悉尼歌剧院主音乐厅演奏该交响协奏曲的演奏将星海音乐厅为中国观众带来这首协奏曲的双钢琴版,再现这个作品的恢宏魅力。

相关推荐>>> 2019相约深圳合唱音乐会系列演出(专场+曲目)

购票须知

限购说明

每笔订单最多购买6张

实名制

无需实名制购票

配送信息说明

本项目不支持修改配送地址,请务必在下单前检查好您的收货地址

儿童购票说明

1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1米以下儿童谢绝进场

座位类型

请按门票对应位置,有序对号入座

发票说明

如需发票,请您在演出开始前通过订单页补开,发票将在演出结束后1个月左右,统一由开具方提供

退换政策

票品不支持退换票。如无法正常观看,还请自行处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演出时长

演出时长约60分钟(以现场为准)

异常订购说明

对于异常订购行为,大麦网有权在订单成立或者生效之后取消相应订单。异常订购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 (1)通过同一ID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2)经合理判断认为非真实消费者的下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批量相同或虚构的支付账号、收货地址(包括下单时填写及最终实际收货地址)、收件人、电话号码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观演须知

入场时间

演出前约30分钟

禁止携带物品

由于安保和版权的原因,大多数演出、展览及比赛场所禁止携带食品、饮料、专业摄录设备、打火机等物品,请您注意现场工作人员和广播的提示,予以配合

寄存说明

无寄存处,请自行保管携带物品

主要演员(团体)

卢子乔

最低演出时长

以现场为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