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势,为落实政府及相关单位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为观众和演职人员提供安全的演出环境和工作场所,5月31日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将延期举办。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

具体演出时间:

另行通知。

具体演出团体:

另行通知。

退票流程:

针对已经购票的观众,剧院将会进行退票服务,本次退票观众无需前往票务中心。

已购买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的观众须知:

1.观众如选择观演,可持原门票按照新的演出时间对应场次观看(如购买第一场可以观看第一场,购买第二场可以观看第二场,以此类推),已取票的观众无需更换,未取票的观众持原二维码可直接取票;延期时间待定的演出,将在确定后另行通知。

2.您也可以选择退票,根据项目填写退票申请表(填写入口见文末提示)。为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以及预防交叉感染,剧院将会进行在线退票服务,本次退票观众无需前往票务中心,请您在新的演出时间开演前完成退票,延期时间待定的演出将在确定后另行通知。

*以上退款金额均以购票交易实际金额为准。

温馨提示

目前深圳保利剧院暂未恢复正常工作,售票厅前台尚未上班,前台电话无人接听,如有疑问请您电话咨询:汤女士(15989382380)咨询。剧院具体恢复上班时间视疫情情况及政府公告而定,届时剧院将另行通知。

退票申请表填写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出】即可获取深圳保利剧院舞剧《昭君》门票退票登记表填写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