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深圳音乐厅里卡尔多•夏伊与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音乐会(时间+门票+曲目)

集结全球卓绝的首席大师和独奏大师的"全明星天团",来自古典音乐界的奥林匹克"琉森音乐节"、阿巴多传人、古典音乐界巨擘里卡尔多·夏伊执棒粤港澳大湾区首秀,将于2019年10月19日在深圳音乐厅重磅上演。

演出时间

2019.10.19 周六

演出地点

深圳音乐厅

门票价格

380-238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深圳音乐厅里卡尔多•夏伊与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门票购票入口。

音乐会.png

演出介绍

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

2003年夏天,意大利指挥克劳迪奥·阿巴多和琉森音乐节执行艺术总监迈克尔·哈弗里共同创立了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在瑞士小镇琉森建立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音乐节乐团的这一想法可以追溯到已故指挥大师阿尔图罗o托斯卡尼尼,他于1938年召集了当时广受欢迎的独奏家们,组建了一支超凡的精英演奏团,以一场"庆典合奏音乐会"正式宣告乐团的诞生。

传奇指挥大师阿巴多一直执掌该乐团直至2014年1月去世。他的继任者由里卡尔多·夏伊担任,并在2016年夏季其正式出任乐团新音乐总监,他在任期内曾两次上演马勒的《第八交响曲》,从而完成了阿巴多未能完成的全套马勒曲目。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由国际知名演奏家、室内乐演奏家和音乐教师以及马勒室内乐团和斯卡拉歌剧院爱乐管弦乐团成员组成。

2018年夏季音乐节中,夏伊与音乐家们一起准备三套不同的曲目单,着重呈现伊戈尔o斯特拉文斯基、莫里斯o拉威尔和安东o布鲁克纳的作品。在过去的十年里,大部分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的演出都曾在电视上转播录制,并随后发行DVD和CD;这些作品曾荣获法国古典音乐大赏的金音叉奖、BBC音乐杂志奖和国际古典音乐奖。

最近发行的作品于2018年6月出版,是门德尔松《仲夏夜之梦》和柴可夫斯基《曼弗雷德交响曲》的DVD。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曾先后在欧洲许多音乐大都市、纽约、东京和北京巡演。2018年秋,他们完成了在米兰斯卡拉歌剧院以及中国上海的巡演计划。

指挥/音乐总监:里卡尔多·夏伊

里卡尔多·夏伊自2016年夏起就任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的新音乐总监。夏伊1953年生于米兰,曾在佩鲁贾、罗马与米兰的音乐学院和锡耶纳音乐学院学习指挥,他的指挥家生涯始于其在米兰斯卡拉歌剧院为克劳迪奥o阿巴多担任助理指挥之时。1980年,夏伊被任命为柏林广播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1988年他在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出任同一职位,并履职超过16年。2005年至2016年间,里卡尔多o夏伊担任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首席指挥,并在2015年接手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的音乐总监一职。里卡尔多o夏伊经常受邀指挥欧洲各大顶级乐团,如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伦敦交响乐团、巴黎管弦乐团。在美国,他曾与纽约爱乐乐团、克利夫兰交响乐团、费城交响乐团与芝加哥交响乐团合作。除了在斯卡拉歌剧院的演出,他还以歌剧指挥家的身份现身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伦敦皇家歌剧院、苏黎世歌剧院、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以及芝加哥抒情歌剧团与旧金山歌剧团。里卡尔多o夏伊凭借其超过150张唱片的录音作品目录,包揽了诸多奖项,包括勃拉姆斯交响曲全集荣获留声机的年度唱片奖。2018年初,他发行了与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合作的斯特拉文斯基早期作品专辑。里卡尔多o夏伊还曾荣获意大利大长官、大十字骑士称号以及荷兰雄狮骑士勋章。1996年,伦敦皇家音乐学院授予其荣誉成员身份。2011年,他还被授予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称号。

钢琴:亚历山大·马洛费耶夫

演出曲目

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

柴可夫斯基:第四交响曲

(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相关内容:2019年10月深圳“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