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深圳11.11光棍节“唱给单身汪”主题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11.11光棍节“唱给单身汪”主题演唱会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9:30-21:30

演出地点:A8 Live 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科园路A8音乐大厦二层

门票价格:

普通票180元;S票299元(含优先入场、光棍节限定单身狗粮);

VIP票580元(含优先入场、二楼上帝视角、光棍节限定单身狗粮)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购买光棍节演唱会门票。

演出介绍:

11.11如何既不伤钱又不伤心?不去购物血拼,不去票圈找虐,一场"唱给单身汪"专属演唱会。20+经典歌曲,勾起回忆抚慰人心,现场走心互动,你好,陌生人!单身注定被虐?不存在的!

单身不孤单,过节不落单,互动快脱单!这场专门给单身汪准备的演唱会,适合与陌生人一起听!


《失恋阵线联盟》轻快的节奏与曲调唱着一个关于失恋的故事,也许忘记就是最好的办法,不再等待回答,不再猜她想法...


暗恋时刻

《那些年》记忆中最深的便是《同桌的你》,那时我的爱情《一直很安静》,只是默默的暗恋,甚至没有告白的勇气,如果现在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会把对你的思念的爱恋唱给你听。

《那些年》前奏响起就会引人泪水的旋律,最没法忘记的是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多少男孩在电影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是描写周杰伦当时的爱情。后来周董找到了他的公主,而旋律中的她也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原来爱情真的可以让两个人都变得更好,即使最后说出再见。


小时候看《仙剑》不喜欢月如,觉得赵灵儿和李逍遥才是官配,直到长大才明白真正爱得轰轰烈烈又安静的是月如,用《一直很安静》来形容林月如的爱情,真的是最贴切的。


好人卡

最无奈的莫过于你用尽全力的爱,却换来一句"你是好人"《讲真的》会不会是我,被鬼迷心窍了,敷衍了太多我怎么不难过?我知道《他不爱我》,却没法停止这份《痴心绝对》,问自己《闹够了没有》,为了他已经遍体鳞伤,但《他不懂》...

当时年少轻狂的男孩儿《他不懂》,并不觉得自己在此段恋爱中对于女孩的伤害有多深,直到多年后,经历了很多事情后才终于体悟,自己曾经有多不懂女友的心,又是怎样深深地伤害了她,但是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分手"快乐"

我们走着走着《说散就散》,《说了再见》却来不及再看对方一眼,《分手快乐》一阙《离歌》,从此天涯一方,各生欢喜,也会《突然好想你》但并不会再联系你。

在录制《说散就散》的时候,乐手正好处于失恋阶段。歌词中的"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很贴合她当时的心境,令她感同身受,并在录音室里把她自己唱哭了。


看多了信乐团在《离歌》MV里让人心醉心也碎的画面,再见到信乐团的时候,没有了阿信,也让人有些失落。


单身至上

单身并不孤单,单身也可以活出《一个人的精彩》,《曾经的你》就让他远去,我们既然选择将爱《放生》,《那就这样吧》,一个人会更加充实开心。

《曾经的你》这首充满悲伤情感的歌曲,是一首对青春岁月的怀念之歌和无悔宣言。


《单身情歌》歌词来自林志炫的概念,离别在所难免,很少有人是初恋就圆满结局。


20+歌曲首首经典,一定有一首曾让你单曲循环。除了爱情,用心的呈现一场表演也可以暖人心,从陌生人到朋友只需要一起看场演唱会,这个双十一注定不孤单。今年一起去看场演唱会吗?也就几个小时,不会很长,但我们的未来会很长。


相关内容:2019年深圳10月音乐会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