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黄雨篱 90's boy 2019巡演深圳站演出详情

黄雨篱 90's boy 2019巡演深圳站于10月27日在深圳B10现场举办。黄雨篱本次演出将与全新同名专辑一同出发,不拘泥于某种形式与风格,抛开所有刻板印象与桎梏,来到90男孩的音乐舞会,这里只有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以及对于过往欢愉的温暖追忆。

黄雨篱 90's boy 2019巡演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10.27 周日 20:0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深圳B10现场

门票价格:¥80(购票入口见文末

演出介绍

黄雨篱2019全国巡演"90's boy"将与全新同名专辑一同出发,快来跟着黄雨篱的音乐一起,和这个出生在90年代的男孩跳一支回到过去的舞吧。

不拘泥于某种形式与风格,抛开所有刻板印象与桎梏,来到90男孩的音乐舞会,这里只有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以及对于过往欢愉的温暖追忆。

在这场穿越时光的音乐派对里,你将会听到全新专辑90's Boy里的复古音乐,也能够看到这位从小身体不协调的音乐人努力完成复古舞步的坚强身影,当然,如果你是为他曾经的音乐而来,他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黄雨篱究竟是怎样的音乐人,可能连他自己也说不上来。"文能民谣,武能说唱"是他对自己风格的戏谑概括。从16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到现在,民谣,摇滚,电子,emo rap…他不停地在写不同的歌,各种风格标签也开始不停地贴在他的身上。各种各样的标签,满足一部分人的期待的同时,也会受到另一部分人的质疑。有人会认为他的歌词思想太过独立而不够"流行",和弦太过流行而不够"独立";唱腔太缺乏沧桑感而不够"民谣",行为太不叛逆而不够"摇滚",韵脚里没有单押双押的花活而不够说唱……甚至连最新的emo rap专辑,都会被人说是太"民谣"而不够emo。

事实是,我们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的期待,而音乐,也因为它的复杂精妙而永远不能被简单的词汇所定义。黄雨篱选择了不去定义自己的音乐,也拒绝被风格的标签所束缚。如果非要给自己加上一个标签,他说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出生在九十年代的(老)男孩。

这样一个90's boy,也许不是你的宝藏,也许称不上全能,但这些都不能阻止他继续去热爱音乐。

这一次,这个90's Boy拥抱自己的过去,用自己的音乐和旅途去致敬养育自己的那个年代,那个永远留在懵懂记忆里的,温柔而欢愉的年代。

他也许从不属于某一种音乐风格,但他将永远是90一代,他将永远是一个90男孩。

你愿意和他跳支舞吗?


相关内容:2019打扰一下乐团《come on》深圳站演出介绍(附购票入口)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演唱会】可获取黄雨篱 90's boy 2019巡演深圳站演出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