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深圳美术馆法模·心范2019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时间、地点、看点

深圳美术馆相聚热土系列展“ 法模·心范——2019 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 ”于2019年10月11日至11月3日举办。

展览时间

2019年10月11日至11月3日

展览地点

深圳美术馆

展览介绍

作为深圳美术馆关注本土青年艺术的一个常设项目——“相聚热土系列邀请展”,延续着深圳美术馆自2002年以来确立的“关注本土、关注当代”的学术方向,梳理本土艺术创作的发展,展示青年艺术家原创艺术的风貌。该项目从2009年启动,至今即将走过10个春秋。10年来,“相聚热土”展以学术主题展、画种类别展和综合群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青年艺术家展览的组织与策划,力求展现以本土青年艺术家为中心的艺术创作成果,亦通过这些优秀的作品反映当代社会现实,通过艺术化呈现体现出艺术家在当下的生存境遇、情感体悟、思考以及一个时代的精神。

今年,“法模·心范——2019 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以“法模·心范”为主题,用文献的方式梳理青年艺术家对于经典和传统的认知,同时展现艺术家在对传统认知的基础上对当下创作的思考和反思。展览通过呈现艺术家多视角、多类型的艺术作品,一方面体现出青年艺术家对于当代生活图景和生存状态的描绘,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艺术家对于艺术自身的重新探讨和认知。

展览现场



本文图片来源于:深圳美术馆


相关内容:一场阴谋,一场戏,归荣彪深圳作品展时间、地点、作品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可获取深圳近期展览排期及相关购票/预登记报名入口。

展览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