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深圳站(地址:深圳湾万象城L1层)已于2020年3月27日(周五)起恢复开放。为致敬全国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工作证)可免费观展。

O1CN01sHEANt2GdSDPN4MjK_!!2251059038.jpg_q60.jpg_.webp.jpg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10:00-19:00(18:30停止进馆)

周六、周日 10:00-21:00(20:30停止进馆)

(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入场限流

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深圳站采用分时限流方式。

限定工作日入场观众不超过500人,各展馆每15分钟入馆人数不超过15人(含儿童);

周末及节假日不超过800人,各展馆每15分钟入馆人数不超过20人(含儿童)。

观众请根据现场客流情况耐心等候,参观时须与他人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入场须知

1.观众排队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及工作人员指引入场。

2.观众进馆须全程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或中途摘下口罩的观众将予以提醒,多次提醒无效者予以劝离。

3.观众排队入场时须间隔1米以上,在售票处主动扫码登记健康信息,配合测量体温,扫描“i深圳”二维码并出示健康码后方可进馆。体温超过37.2℃者,谢绝参观。

4.限流开放时期不提供人工讲解和团体预约参观服务。

5.请合理控制参观时长,建议每个展厅控制在20分钟以内。

6.观众如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遇紧急情况,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7.请勿触摸展品。

相关内容:

不可思议 · 达利全球巡展2020深圳站复展详情(附观展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购票入口及深圳近期展览、展会攻略等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