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全球百大DJ冠军Martin Garrix2019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详情

Martin Garrix 2019巡演深圳站于11月7日在深圳Superface演出。

Martin Garrix,连续三届蝉联全球百大DJ冠军,STMPD RCRDS创始人,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表演嘉宾,2015年-2016年MTV欧洲"最佳电音艺人"奖项得主

Martin Garrix 2019巡演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11.07 周四 22:0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深圳Superface

门票价格:388-488(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Martin Garrix出生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极高天赋,喜欢用吉他自弹自唱,及后更受到Tiësto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式演出启发而立志要成为一名DJ。

2010年,受邀参与Enrique Iglesias单曲《Tonight (I'm Lovin' You)》混音好评如潮,并使其成为不少制作人的Ghost Producer。

2011年,获Spinnin'Records青睐并签约旗下,从首支单曲《Keygen》开始,Martin的名字如同一块金字招牌,粉丝数量亦随之拾级而上。

2013年,一曲《Animals》传遍大街小巷,不仅在全球累计播放量高达13亿,还使其成为Beatport史上最年轻的冠单制作人。令小马丁瞬间火遍全球,同年更首次入选全球百大DJ榜单。

2014年,与Dimitri Vegas & Like Mike合作发行《Tremor》,成为当时派对热门歌曲。在他18岁那年,就已经跃升为百大殿军。

2015年,一首与Avicii合作的单曲《Waiting For Love》再次享誉全球,并使其获得MTV欧洲音乐奖最佳电音艺人奖,在百大榜单亦跃升至季军。

2016年,在离开Spinnin' Records后不久便得到Sony Music支持,宣布建立厂牌STMPD RCRDS,并与Bebe Rexha共同推出《In The Name Of Love》,不仅兩度摘得MTV欧洲音乐奖最佳电音艺人奖;同年十月,他登顶百大DJ榜首,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DJ。

在全球盛产优秀DJ的荷兰,Martin Garrix能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坚强地面对着每一项挑战,勇往直前。仅仅四年便登上事业巅峰。


即便拿下三届冠军,马丁还是努力不懈地钻研着音乐,以谦卑的心,积极地向每位前辈探讨经验,从未停下学习脚步。没有被音乐界各种赞誉所冲昏头脑,更没有被网络上恶语给扰乱音乐发展的步伐。相反,他加倍投入自己的努力与热诚,不负众望,为歌迷献上一次又一次震撼的音乐盛典。


对小马丁而言,疯狂就是生活的代名词。他是一个充满浪漫主义的大男孩,他是EDM时代的开端者,而对于年轻的电子音乐人来说,他是每个人都争相效仿的偶像。


相关内容:2019深圳11月演唱会排期汇总(持续更新)

购票入口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全球百大DJ冠军Martin Garrix2019巡演深圳站购票入口。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