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纽约独立流行乐队The Drums 2019深圳巡演详情

纽约独立流行乐队The Drums 2019深圳巡演于11月13日在深圳 HOU LIVE举办。

纽约独立流行乐队The Drums 2019巡演-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11.13 周三 20:3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预售300元

演出介绍

"I know it's hard, but I understand you, just take my hand."

从"Down By The Water"的温柔缱绻到"Let's Go Surfing"的活泼雀跃,从"I Hope Time Doesn't Change Him"的晦暗悲伤再到新专《Brutalism》中的直白欲望,The Drums见证了其灵魂人物Jonathan Pierce的人生起伏与情感挣扎。在媒体的笔下,他戏剧性的古怪骄傲时常成为争议焦点,但人们总是不得不承认,The Drums音乐总是拥有直入人心的抓耳魅力。


The Drums于2008年底成立于纽约布鲁克林,是一支由Jonathan Pierce主导的美国独立流行乐队,至今一共发行了五张专辑,作品涵盖了从冲浪摇滚到噪响流行多种风格,吉他混响与电子音符都在The Drums的音乐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2009年12月,成立短短一年的The Drums就锋芒毕露,荣登BBC Sound of 2010,并在Pitchfork读者调查中成为了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乐队。此外,NME和Clash杂志都将The Drums列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乐队",同时它也是Shazam(全球最流行的听歌识曲app)2009年搜索次数最多的乐队。2010年6月,The Drums正式发行了第一张同名专辑,其中包括了"Let's Go Surfing", "Best Friend" 和 "Down By The Water"等经典单曲。


2011年9月,乐队发行的第二张专辑《Portamento》呈现了乐队成员对合成器先驱Kraftwerk和Anything Box等乐队的致敬。专辑中以戏谑的旋律与歌词探讨美丑、生死、世事变迁等沉重主题,其中包含稚气浪漫的"Money"和极其精巧动人的"Days"。


2014年,The Drums发行第三张专辑专辑《Encyclopedia》。这张专辑广受赞誉,是乐队风格进化的又一个里程碑,不管是"Magic Mountain中"紧绷、延长的吉他旋律、自由散落的铃鼓和快节奏的鼓点,或是阴郁沉思之作"I Hope Time Doesn't Change Him",这张专辑继承了The Drums一以贯之的特点:奇怪而有趣。


乐队经历了多次重大的成员变迁,发展至今,The Drums基本已经成为其主创Jonathan Pierce的个人项目。2017年的专辑《Abysmal Thoughts》算是他个人全盘操刀的首张作品。"我可以把男朋友闻破球鞋的照片用来当专辑封面,不用征求任何人的许可。"这张专辑充满80年代独立流行的气息,其中点缀着不少快乐与阴暗交织的黑色幽默。


今年四月发行的新专《Brutalism》是Jonathan Pierce在流行风格道路上又一次蜕变,也在情感上标识着他走出至暗时刻,直面真我的成果。"这张专辑是写给我自己的,而不是写给'你'的。"Jonathan摆脱心碎和抑郁中的挣扎,在积极寻求心理治疗之后,在音乐中用全新的眼光审视过往。


这张专辑中,"小鼓"乐队不仅首次在录音中加入了真鼓,还请来了Chris Coady(曾担任Beach House、Blonde Redhead的制作人)进行后期混音。The Drums大方拥抱了简单直接的情感表达和流行风格的律动与饱和度,在纯挚情绪的主题之上加入复杂精致的流行旋律,如同照进人心焦虑、孤独角落的阳光。Jonathan也坦言,同性恋是他如今作为一个艺术家不可或缺的标识之一,现在的他能更勇敢地在音乐中探讨欲望、性吸引等主题。


今年十一月,蜕变之后的The Drums即将带着全新的节拍再度来华,来现场跟着小鼓队起舞吧!


相关内容:2019芬兰悠扬派旋死之声NOUMENA首度中国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唱会排期及相关购票入口。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