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日系爵士嘻哈音乐人西原健一郎深圳站演出详情

2019日系爵士嘻哈音乐人西原健一郎深圳站演出于11月29日在深圳B10现场举办。

日系爵士嘻哈音乐人 西原健一郎2019-2020巡演-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11.29 周五 20:3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深圳B10现场

门票价格:260-420元(购票入口见文末)

演出介绍

【Bad News呈现】日系爵士嘻哈音乐人 西原健一郎 2019-2020 中国巡演

吸引到许多知名艺人前来演出,聚集了大量人气的JAZZ HIPHOP活动《Fuseland》。他,以一首《Say You Love Me》打响名声后,接连写出《Beautiful Things》《our love》《Colors》等等经典曲目;他,在出道10周年纪念与新专辑发行巡演中,创下了各城市全票售罄的记录。他,就是在中国拥有压倒性人气的日系爵士嘻哈音乐人--西原健一郎。

2019年11月将前往厦门、深圳、上海、北京;2020年2月前往初次到访的天津、郑州、重庆;4月前往西安武汉南京开展新一轮10个城市的巡演。

参与厦门、深圳、上海、北京公演的有:作为歌手参与西原健一郎名曲《Say You Love Me》制作的歌姬Tamala;创作了人气曲目《Our Love》的歌词,并演唱了《Walk Out》、《Touched》等曲目的唱作人Michael Kaneko;在日本人气屈指一数的club jazz乐队JABBERLOOP的知名萨克斯演奏者Daisuke;自如演奏小号、长笛、粗管短号的mouse on the keys的支援乐手Daisuke Sasaki;用精湛演奏技巧使全场沸腾的JABBERLOOP支援鼓手Akira Kudo。贝斯手Yusuke Saint Kaurent也将加入豪华乐队编制,组成至今最大规模的7人乐队编制进行现场演出,请大家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2019宿羽阳“十一种孤独”全国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唱会排期及相关购票入口。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