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音乐剧《阴阳师》大江山之章深圳站演出详情

演出时间

2019.11.22-11.24

演出地点

深圳市 | 深圳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

180-1280元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发送关键词【演出】可获取音乐剧《阴阳师》大江山之章深圳站等演出相关门票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绮丽平安京,冬日再临

今年夏季,绮美平安京于中国9个城市现世降临。

人类与灵族战曲奏响,无数阴阳师集结于剧场,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11月起,今夏成为热议话题的音乐剧《阴阳师》~大江山之章~将在中国7个城市再开巡演,

平安京将再次奏响悲壮绝美的大江山战歌。

关于音乐剧《阴阳师》

2018年,奈尔可集团与网易游戏合作,匠心打造音乐剧《阴阳师》~平安绘卷~,作为首部中日合作的2.5次元音乐剧,在东京、深圳、上海、北京成功上演35场公演。

音乐剧《阴阳师》以精致到无可挑剔的服装道具,神还原的人物造型,风格多样过耳不忘的歌曲,巧妙多变的舞美设计,一经上演便获得业内外观众一致好评。

2019年,璞润国际参与合作,沿袭了第一季的高水准制作,由原班创作团队重磅推出第二季 · 音乐剧《阴阳师》~大江山之章~。

先后在上海、郑州、成都、重庆、长沙、武汉、西安、天津、北京展开为期2个月的巡演。

故事概要

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

这个世界上有两个族群,人族和灵族。经过漫长的岁月,存在着上千年的恩怨。

世间既有像人类一样拥有感情的灵族,也有远比灵族更残忍的人类。

有人为了爱恨迷失双眼破坏天理,也有人为了和平拼死守护。

人与灵族之间,出现了一些为守护世间的和平,使用自身的能力,赌上性命为此斗争的人。

这些在两界来去自由的能人异士,世人尊称他们为“阴阳师”。

阴阳师·源赖光是源氏家族继承人。少年时,亲眼目睹自己的兄长死于灵族之手,于是下定决心要继承源氏的意志,肃清灵族。为此他决定携终极武器·鬼切和妖刀姬发动大江山退治。

而阴阳师·晴明则为了阻止人类与灵族之间的战争,创造一个和平共存的世界,他开始调查源氏家族背后的真相。

一场人类与灵族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

相关内容:2019深圳11月演出排期信息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