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湖南卫视苏宁双十一嗨爆夜晚会直播入口

由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将于11月10日晚19:30直播。(直播入口详见文末)

直播时间

11月10日晚19:30

直播平台

湖南卫视(入口详见文末)

11.11嗨爆夜晚会嘉宾阵容

蔡依林、大张伟、火箭少女101、黄晓明、吉克隽逸、江疏影、江映蓉、刘宪华、摩登兄弟刘宇宁、女排冠军队员、那吾克热、R1SE、声入人心男团、沈腾、尚雯婕、舞蹈风暴人气舞者、魏大勋、王菊、吴青峰、汪苏泷、王一博、吴亦凡、许魏洲、肖战、杨洋、周笔畅、周冬雨、张靓颖、郑爽、赵薇、张雪迎。青春正能量青年、优秀演员、全能音乐人、超强情怀杀……惊喜和期待齐飞,“狮晚”超强阵容,有没有你的心头pick?

详细信息:2019湖南卫视苏宁双十一嗨爆夜晚会嘉宾阵容(持续更新)

晚会亮点

1.湖南卫视×苏宁易购“潮牌联名”突显乘法效应

苏宁易购最懂零售,可以为线上线下消费者提供全场景体验,湖南卫视最懂年轻人,可以加入更多年轻人的表达方式;苏宁易购最懂用户需求和痛点,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极致购物、娱乐、生活服务,湖南卫视最懂做节目,可以为这个IP加入更多好看更有趣的内容。


2.资深制作团队打造极致审美体验 世界顶级设计师助力视觉传达


本次11.11嗨爆夜由湖南卫视资深的王牌制作团队王恬工作室负责。火爆今年夏天的《中餐厅3》就出自这个工作室之手,同时王恬工作室还非常擅长大型晚会的制作,主刀过湖南卫视历年的《跨年演唱会》、《元宵喜乐会》以及《中秋晚会》。本次晚会还邀请了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塔姆琳、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马库斯参与视觉设计,两位曾多次负责超级碗、艾美奖、MTV音乐颁奖礼的舞美灯光设计。


3.晚会阵容直击年轻人的兴奋点 创新互动嗨购一整夜

湖南卫视很擅长抓住年轻人的世界,乐于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去设计节目。本次晚会邀请的嘉宾都是年轻人的潮流热点:如刘宇宁。在主持阵容上,除了沿用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之外,逗趣十足的沈腾和贾玲也将作为晚会福利官参与整晚晚会互动,持续为观众们送欢乐送福利。晚会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充分发挥媒体融合新优势,增强观众的体验感和参与度,让观众全面感受“中国奇迹”和“中国速度”。


直播入口

苏宁双11嗨爆夜晚会将于11月10日19:30进行直播。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数字【11】可获取直播入口及相应节目单,还可查看天猫双十一晚会直播相关入口及节目单,广告时间两个平台互相切换哦。

1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