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华强北科技艺术节活动时间表

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将于11月8日-30日在深圳华强北举办。今年的艺术节以“艺见倾心·智驱未来”为主题,邀请到中国、德国、葡萄牙、丹麦等22组国内外艺术家及团组,在一个月时间里带来多场精彩演出及活动。

活动时间:11月8-30日

活动地点:深圳华强北

活动时间表

第二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围绕“街道·相连”“艺术·相融”“科技·相汇”三大板块,从街区艺术氛围营造、多元表演艺术活动、科创产业互动等多领域、多维度、多方向的延伸融合,促进华强北科技、商业、文化三者共荣发展,赋予多业态发展更多可能性,有效推进华强北特色街区建设,创造文化符号,以文化引导转型升级,塑造“华强北科技时尚文化街区”品牌。


相关内容:2019深圳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全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深圳湾艺穗节领票入口

2019深圳湾艺穗节期间也会举办一些演出活动,活动可免费领票参与。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艺穗节】即可获取免费报名领票入口。

艺穗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