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湖南卫视苏宁双十一嗨爆夜福利攻略

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合打造的《华为手机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将于11月10日晚19:30直播。当晚除了有顶级艺人嘉宾的登台演出,更有许多福利。

有哪些福利

四千台免费华为手机、爆款商品限时半价抢购、十亿无门槛红包,以及神秘终极大礼包将悉数备好,等你来拿!而作为“福利官”的沈腾也将全程陪伴,为荧屏前的你送上专属大礼!

参与方式

具体参与方式节目直播会说明(直播入口详见文末)

福利一:十亿红包

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会掉十亿的红包!你没看错!这次真的有十亿红包!而且是零门槛的那种!不过这次送出十亿的不是电影里的“王多鱼”,而是苏宁易购和现场的大咖嘉宾。晚会上,十亿红包将分十轮送出,每轮一亿。在十位大咖进行表演的同时,苏宁易购APP会同步开启这位大咖的专属红包雨,观众可打开苏宁易购APP进入该明星专属通道,点击红包雨,获得不同额度的红包奖励。一边看节目,一边抢红包,看完“狮晚”,咱也是参与过“十亿级项目”的人了! 

福利二:限时抢购半价商品

每年双十一都得拿着计算器精打细算?你out了!今年“狮晚”让你告别数学题,给你最简单粗暴的半折优惠!晚会上,艺人嘉宾们不仅会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还将在现场进行四轮游戏互动。每轮演出结束,都会有数位嘉宾参加趣味赛跑,四轮游戏将开启12类巨惠商品APP抢购通道,限时抢购半价商品!没有眼花缭乱的优惠方式,不用为怎样买才划算发愁,买到就是赚到,买就对了! 

福利三:4000部华为手机将分四轮广告口限时抢

今年双十一可别急着“剁手”,因为你的下一部手机正在赶来的路上!正在看手机的你是不是应该换新手机了?今年“狮晚”就免费为你送上全新华为手机!在“11.11嗨爆夜”上,4000部华为手机将分四轮广告口限时抢,每轮1000台!抢购环节将设在每轮广告播放完后的回场时间,由主持人口播开启,届时大家务必别走开,切记留意主持人的每一次任务发布,加入SUPER会员,完成苏宁易购任务,就有机会免费拿你的新手机!   

福利四:女排冠军队员和神秘嘉宾送惊喜

女排姑娘今年跟“十一”太有缘,不久前她们刚为国争光,十一连胜拿下了女排世界杯冠军,现在这些“王者”又要在双十一为大家送惊喜啦!作为特邀嘉宾,这次“女排冠军”们将通过现场游戏挑战,与神秘嘉宾一同为观众送出《华为手机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终极大奖!只要你下载苏宁易购APP,成为苏宁易购SUPER会员,并在11月11日0点到1点下单,就有机会赢取包含十一件神秘奖品的“中国制造大礼包”。据说这个大礼包里包含了汽车、冰箱等十一件具有中国代表意义的国货,荧屏前的你还不心动吗? 有得看,有得玩,有得抢,还有得赚!11月10晚19:30,锁定湖南卫视《华为手机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希望幸运也能砸中你!!!

相关内容:2019湖南卫视苏宁双十一嗨爆夜晚会直播入口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之窗】,后台回复关键词【11】可获取双十一晚会门票获取入口、主持人阵容、嘉宾阵容、节目单、直播入口等。有最新消息深窗会持续在这里更新,敬请留意哦。

1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