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美国梦幻流行乐队Brett巡演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票价

2019美国梦幻流行乐队Brett巡演深圳站演出于12月6日在深圳 HOU LIVE举办。

美国梦幻流行乐队Brett巡演 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12.06 周五 20:3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深圳 HOU LIVE

门票价格:120元(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Brett是Shadow Project签约的第三支全约乐队,不瞒你说,这支来自LA的Dream Pop乐队真的是本年度我们发现的最大宝藏。

起初只是在网易云上意外听到了他们的一首歌,轻快的节奏和抓人的旋律,仿佛置身于萤火虫的森林,身体不由得自在摇摆起来。这样美好的邂逅让我对Brett好奇起来,一口气听完了所有他们在网站上的歌。舒畅。


翻看评论,惊讶地发现居然首首999+,原来他们的歌早已成为许多人的宝藏。


"听他们的时候,感觉像在洒满彩虹亮片的房间里,有气雾弥漫,有Disco Ball的星点闪光,只想闭上眼睛跳舞。"


"就像在星空下的水晶森林里跳舞,everything is sparkling!"


"听Brett总是让人想起日落时分的样子。"


他们就像是绽放于尘埃中的花火,能给你迷茫的心境带来一丝光亮。这颗未经打磨的钻石,是时候要展现它的闪耀了。

我们尝试着联系到Brett乐队的主创Mick Coogan,一个擅长秒回且热情到让我们受宠若惊的家伙,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与交心,我们很快达成一致,签约!大陆地区的全约,包括演出代理,唱片发行及巡演策划,而这整个过程,意外地顺畅,仿佛是早就演练好了一样。


Mick Coogan是Brett的主创也是灵魂人物,Brett的官方ins(ID:brett_dc)上经常会看他的身影,留着一头微卷的中长发,一个自由自在的大男孩,不由得想,是有多丰富的内在想象力才能写出那么多好听的歌呢?

说到写歌,我真的想用那句话来形容:高产似……他们以半年一张EP,一年一张专辑的速度不断地推出新歌,每隔几天就有新的动机出现。玩音乐早就成为Brett的家常便饭,和吃饭睡觉一样,是能量补给,是生活里的一部分,是随时随地都相伴的事情。


网易云上几乎每首歌的歌词都被热心的歌迷贡献了中文翻译,其中一首<California Nights>简直美到极致。


相关内容:2019深圳12月演唱会排期(持续更新)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2019美国梦幻流行乐队Brett巡演深圳站购票入口及演出详情。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